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惠民县支行开展支付系统宣传工作

时间:2021-10-22 16:23:5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强化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提升“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力宣传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稳定、快捷的特点,推动支付系统宣传在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参与精准扶贫发挥的重要作用。惠民农发行高度重视支付系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支付系统的宣传工作。

  第一、全行上下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宣传工作。为使此次活动不流于形式,惠民农发行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研讨会议,对参与宣传的人员、宣传方式、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定了人流量较大的孙武广场作为此次支付系统的集中宣传点。为配合宣传,达到预期效果,营业网点的电子显示屏打出了“央行支付,中流砥柱”、“央行支付,服务千家万户”“支付系统服务乡村振兴,做好精准扶贫”等宣传用语。

  第二、广泛宣传,取得显著成效。安排人员分工,做好支付系统宣传工作。开展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支付系统在金融服务发挥的重要作用。例如:通过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口号,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进行有效宣传。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的影响力,我行员工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向他们现场讲解人民银行支付系统安全、稳定、快捷的特点,展现该系统良好的公益性和服务性,巩固人民银行在社会公众的地位。同时,帮助人民群众了解支付系统在服务乡村振兴,做好精准扶贫发挥的不可估量作用。

  第三、广纳贤言,积累经验,保持长效,在前期的支付系统宣传工作中,全行职工共同参与,积极提供有效的建议,共同探讨,制定了更加有效的宣传方案。在宣传工作的进程中,我行积极解决出现的问题,不断改进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同时不断反思前期工作,勤于总结,积累宝贵的经验财富,将前期的宣传工作成果应用到后期的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宣传工作通过多样的方式,丰富的内容,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现代化支付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农发行的社会形象与品牌知名度。

  曹国强

 
 
上一篇:农发行惠民县支行落实巡检要求 保障机房稳定运行
下一篇:农发行惠民县支行开展“优化企业开户服务, 推动改善营商环境”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