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科技赋能门店为客户提供高效极致体验

时间:2021-12-30 10:41:1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线上化及自助化率提升,客户更偏向便捷、智能的一站式服务,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各门店突破传统临街一楼独立门店的服务场景,改造为集上门客户接待、业务洽谈、客户沙龙活动于一体的智能门店,实现多场景服务功能,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同时也依托线上化、智能化技术应用,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解决、无差别体验的全新运营模式,使门店更具科技感、环境更温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各门店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加强线上服务,推出门店预约服务,客户通过好车主APP、微信小程序均可完成业务预约服务,预约客户优先为客户提供线上全流程业务处理通道,客户无需到店即可完成业务办理,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人际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公司全辖门店聚焦老年人服务场景,推出“柜面适老化服务”,开设老年人专属服务通道,优先接待老年人,按照“即来即办、专人接待”原则,指定专人为老年人提供全程协办服务;完善老年客户便民服务设施,配备老年客户专用服务物品如老花镜、放大镜,血压仪及常用药等,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科技赋能门店为客户提供高效极致体验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科技赋能门店为客户提供高效极致体验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科技赋能门店为客户提供高效极致体验

  为使服务更暖心,提升上门客户体验,连日来,公司结合金融知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临柜客户参与,提升客户感受度。例如在母亲节、端午节、中秋节等来临之际,邀请客户来到门店开展插花、答题抽奖、知识问答、客户沙龙等活动,同时赋能渠道宣传开展了平安好车主直播活动及车商4S店新车推介等活动。各类活动的举办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科技赋能门店为客户提供高效极致体验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科技赋能门店为客户提供高效极致体验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科技赋能门店为客户提供高效极致体验

  后续,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辖门店会持续以服务客户为主旨,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利津农商银行 积极组织开展网络金融安全宣传
下一篇: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大信息科技资金投入 力促软件正版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