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泗水县支行积极开展 “合规护航发展”文化月活动

时间:2022-04-14 09:27:3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加强合规文化建设,近期农发行泗水县支行开展了“合规护航发展”文化月活动,弘扬农发行“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切实用合规文化理念护航业务发展。

  首先,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集中梳理现行有效的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案件防控监管规定及上级行相关制度规定等,每周组织全行员工集中学习讨论《风险合规文化手册》和文创书签,让员工树立“内控优先,制度先行”的理念,真正把合规制度内化于行。其次,依托营业窗口和场所,以视频展播、文化展板、理念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和社会各界宣传农发行“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风险合规文化理念。最后,围绕法治农发行建设任务,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加快形成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提升违规“不愿为”和尽职“必须为”的行动自觉。

  本次“合规护航发展”文化月活动,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合规风险意识,形成了“人人重视风险、事事讲究合规”的良好氛围,为全行业务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高杰

 
 
上一篇:农发行滕州市支行开展“合规护航发展” 主题文化月活动
下一篇:浦发银行威海分行积极服务 金融助推科技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仲春时节田管忙
山东淄川:仲春时节田
郯城:园区环境美如画
郯城:园区环境美如画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景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鄄城农商银行战“役”侧记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