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章丘区支行以优异成绩中标章丘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放银行项目

时间:2022-05-11 17:34:3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放银行增选项目顺利开标。在九家参与竞标银行的激烈竞争中,章丘农发行脱颖而出,以综合评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中标。这是该行第一个存款中标项目,有效提振了全行推动支农资金筹集工作的信心,为优化全行存款结构、强化资产负债统筹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领导带头,高端高层营销。今年以来,区行支部班子高度重视各类专项资金的营销工作。支行负责人多次向区政府主要领导及住建委等部门进行专题汇报,在不懈努力下,主管部门同意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款服务银行进行增选。接到竞标文件后,该行立即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综合部、客户部等多个部门为成员的项目营销小组,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客户需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竞标工作,持续加强与住建部门的走访对接,借鉴、学习其他中标银行先进经验,保障了竞标工作的有序进行。

  二、精心组织,做好竞标准备。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放银行项目涉及全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资金归集、资金服务、资金管理、资金保值增值等多项服务,时间紧,任务重,章丘农发行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各部门明确分工、通力合作,连续数周加班加点,高质量制作完成了近10万字、300多页的投标文件,并多次对标书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核对,确保内容准确无误。

  三、加强服务,认真做好后续服务。为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该行制定了项目落实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提供项目服务。组建了项目工作服务小组,配备了专门的服务团队。明确责任,制定详细的岗位责任,针对服务网点少的实际,该行通过设置专职客户经理及专属柜员提供上门服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此次投标工作的成功中标,不仅锻炼了队伍,提升了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也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做好支农资金筹集工作增添了动力。(田祥)

 
 
上一篇: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落地首笔线上自助转期业务
下一篇:农发行郯城县支行开展“合规从我做起, 制度伴我同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唱响青春魅力 冠县清华园学校小学部举办校园歌唱大赛
唱响青春魅力 冠县清华
曲阜:初夏定格吴村味道 果实累累挂满枝梢
曲阜:初夏定格吴村味
郯城县马头镇高册村农民抢农时下稻秧
郯城县马头镇高册村农
《开心超人》首部3D动画大电影定档7月8日 暑假陪娃开心一夏
《开心超人》首部3D动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