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章丘农发行扎实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2-05-24 09:56:1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果,深入落实“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进一步做好制度学习工作,从而提升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和质效,章丘农发行于5月份开展了“制度学习月”专项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切实将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一、提前部署,统筹谋划。自收到上级行下发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规章制度汇编(2021)》后,行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统筹谋划,立即组织员工学习制度学习月相关文件要求,并将《民法典农发行适用手册》等文件制度纳入党员学习计划之中,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以及领导班子轮流带头领学的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二、学习研讨、以考促学。通过学习研讨、以考促学的学习方式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大家共同研讨、畅所欲言,除此之外,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制度学习摸底测试、知识答题等活动,让员工在检验中找差距、寻方法、补短板,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三、学思结合、巩固强基。章丘农发行以制度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狠抓贯彻落实,结合工作中的业务实际操作及时总结感悟、夯实工作基础,从而达到深刻领会业务操作规范,以学促思、以学促行的最终目标。

  下一步,章丘区支行将继续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好制度学习月活动,把制度学习变得更加自觉化、常态化,努力形成人人学习制度、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综合部 积极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农发行昌邑市支行 开展“树优良家风创幸福家庭”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息陬镇:小满麦灌浆穗大饱满 夺取夏粮大丰收
曲阜息陬镇:小满麦灌
沂水县美术家协会在图书馆举办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沂水县美术家协会在图
德州市全民健身“金钻习酒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锣
德州市全民健身“金钻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小学数学“片区联研”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