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蒙阴县支行 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2-05-25 18:14:5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化制度学习,校验员工制度学习效果,增强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农发行蒙阴县支行近期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深入贯彻“以考促学”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合规制度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县支行“三合一”专员带领全行员工共同学习上级行相关文件资料,通过集体学习增强全行员工遵纪守法的理念,强化责任的担当意识,提升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和质效。

  通过开展全行干部职工制度学习专题考试、“反欺诈 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的形式,让全体员工在参与“制度学习月”活动中,找差距、寻方法、补短板,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切实掌握规章制度规定及工作要求,处处以规章制度要求自己,时时按规章制度办事,积极争做执行表率,切实增强制度学习的成效。

  下一步,农发行蒙阴县支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制度学习月”活动,不断提升全行干部职工的法律合规意识和业务操作规范化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效与日常业务相结合,把制度学习融入日常,形成人人学习制度、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成伟)

 
 
上一篇:威海市商业银行:放大数字优势 赋能智慧教育
下一篇:农发行蒙阴县支行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0亿元大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身花果山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粮仓”小麦旱情得到缓解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
高青县千乘湖小学 采摘实践育真人
高青县千乘湖小学 采摘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