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潍坊市分行:全力开展国际业务营销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18 15:45: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新年伊始,农发行潍坊市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开展国际业务营销。截至1月末,累计办理国际结算业务5853万美元,同比增加2600万美元,实现国际业务“开门红”。

  该行认真落实本外币一体化经营策略,以贸易融资业务带动国际结算量的增加,实现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融合发展。围绕主营业务,维护好现有优质客户和重点客户,主动营销晨鸣集团、美伦纸业等重点企业的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和潍坊市进出口百强企业,积极争取市场份额,办理结算5334万美元;为客户提供外汇市场、国际贸易、国际结算等方面的相关资讯,一企一策,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办理结算519万美元。同时,该行积极开拓创新,与商务局合作实现破冰,达成跨境资本金业务合作意向3000万美元,并实现首笔突破。

  除此之外,为保证资本项目的真实合规,该行对内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执行外汇政策和服务水平的能力,坚决不触碰合规底线;对外加强与外汇局沟通,取得监管部门理解支持。下一步,该行将延续“开门红”的良好态势,锚定全年发展目标,全力开展客户营销,助力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章)

 
 
上一篇: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上线手机银行APP
下一篇: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数据质量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