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薛城区支行全力支持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

时间:2022-07-27 11:30:1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我区小麦种植面积24.64万亩,预计单产量397公斤/亩,预计总产量约10万吨。为扎实做好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有效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有力推动企业争创效益,农发行薛城区支行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支持夏粮收购。

  一、提前筹备全面做好夏粮收购工作。为切实做好我区的夏粮收购工作,对夏粮手工进行认真的研究分析,在3月30日参加市分行组织的夏粮收购夜校培训,对夏粮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提示,并对2022年夏粮工作做出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全面完成。

  二、统筹做好商品粮收购、地储粮轮换和托市粮收购工作。今年我区的夏粮收购企业有3家,分别是山东国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枣庄市薛城区粮食收储管理中心、枣庄市薛城永丰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农发行薛城区支行积极筹措资金共发放地方储备粮贷款2841万元,商品贸易粮贷款9800万元。截止6月17日,地方储备粮共收购1028万公斤,收购资金3198万元;商品贸易量共收购2169万公斤,收购资金6777万元。

  三、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岗位工作职责。收购期间,周六、周日不休息,挂牌敞开收购,做到随到随收,应收尽收。

  四、加强收购市场监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到落实政策准确到位,执行政策绝不走样。要在政策和价格因素具备的条件下,及时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魏真真)

 
 
上一篇: 农发行薛城区支行认真做好账户分类处理工作
下一篇:农发行利津县支行:抓营销 促发展 再启“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