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履职尽责“多督导”机房管理“不贰过”

时间:2022-08-26 15:14:3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邹城市支行受机房管理人员工作调整、系统管理人员接续配置、外部维保跟人员跟进迟缓等各类因素影响,导致前期机房应急演练未能取得如期效果,人员防范、控制风险的能力未能得到有效锻炼,在这种情况下,该行“三合一”专员以提升相关人员责任意识与工作职能为己任,提升站位、履职监督,围绕“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方式方法,宣传合规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在积极督导计算机系统管理人员赴金乡县支行观摩、学习、整改的同时,督促人员开展二次机房演练。

  演练过程中,该行再次按照既定方案,围绕机房供配电处置、火灾处置、漏水处置、网络系统故障处置、空调系统故障处置等多方面、无死角开展演练工作。参演人员均严格按照预演流程和操作步骤,有条不紊、逐项落实。二次演练充分吸取了首次演练的经验教训,所有故障均被快速、安全排除,机房能够实现正常运转,全面达到预期效果。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该行计算机系统管理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强化了相关人员对机房设备、应急操作的熟悉程度,为今后的机房管理积累了宝贵经验。

  通过开展二次演练,该行人员均深刻领会合规风险文化理念的内涵,充分了解到厚植合规理念并做到全员合规、全程合规、全时合规和全新合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下一步,该行将以二次演练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业务自查自纠,全面提升基础管理、合规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同时,积极加快推进“不贰过”机制落实落地,有效发挥“三合一”专员的监督职能,落实检查发现问题一体化整改,助力“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监督体系,助推全行“质效合一”高质量发展。(师娜)

 
 
上一篇: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强化消防警示教育筑牢安全防火墙
下一篇:农发行济宁市分行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列新车闪耀济南展会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桃采摘节开启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