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薛城区支行全力支持薛城区项目建设

时间:2022-08-29 16:14:0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农发行薛城区支行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薛城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自觉履行政策性金融责任担当,主动融入薛城区经济发展大局,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面提升营商服务水平,为薛城区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农发行的贡献。7月,枣庄锦润实业有限公司陶庄片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5亿元通过审批。薛城区支行为支持薛城区建设迈出新步伐、登上新台阶。

  本项目通过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能够解决居民的居住问题,改善困难群众恶劣的居住和生活条件,提高陶庄区域居民的生活质量。项目实施能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完善城市功能,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需要;是改善区域居民居住条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需要;是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建造方式变革的需要。

  项目建成后,将在较大程度上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完善程度,有利于改善当地群众的居住条件,提高村民生活品质,并为农村经济及产业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产业整合,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提升区域地位,吸引更多的投资,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进一步展示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支农成效,有利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切实增强农发行服务于“乡村振兴”主办行地位。增强当地政府对农发行的认知度,加大政府、财政、企业等对我行存款等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力度,树立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声誉。(魏真真)

 
 
上一篇:农发行薛城区支行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工作
下一篇: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强化消防警示教育筑牢安全防火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列新车闪耀济南展会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桃采摘节开启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