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嘉祥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6 10:26:5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农发行嘉祥县支行积极开展“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责任重要落实到位”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将金融服务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农发行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解惑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如何识别和防范风险和损失等常识,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升群众金融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保障金融安全。

  同时,该行在网点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手册等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栏;利用LED滚动播放显示相关宣传语,宣传普及各类知识和技能。我行员工充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客户开展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拉近了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出金融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农发行嘉祥县支行将继续扩大金融知识普及受众面,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渠道,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系列宣传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打造健康安全的金融环境。(靳浩瀚)

 
 
上一篇:农发行章丘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下一篇:多措并举,助推企业纾困解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凝心聚力谱新篇,教研引领启新颜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喜迎丰收 甜脆秋桃忙采摘
喜迎丰收 甜脆秋桃忙采
莒南县坪上镇:丰收葡萄串起甜蜜事业
莒南县坪上镇:丰收葡
山东淄川:千亩富硒软籽石榴丰收农民笑开颜
山东淄川:千亩富硒软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