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乐陵市支行积极开展 “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8 09:35: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扩大减费让利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近日,农发行乐陵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多方位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受众群体,强化政策宣传效果。

  提高站位,迅速行动。该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自接到上级行《关于调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服务价格目录的通知后》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通知,并明确主体责任,层层压实、传导到位。同时,由该行综合部牵头,在辖内网点全面开展转培训与宣传工作。此外,该行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晨会讲堂、业务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多次开展减费让利专题培训,全面解读降费政策,逐条讲解全部优惠项目、优惠价格、优惠对象、优惠时间等具体内容,确保辖属员工基本知识应知应会,能够准确回应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问询,做好咨询应答及业务办理。截至2022年10月底,该行已累计减免小微企业收费2万余元。

  立足阵地,广泛宣传。自“减费让利”宣传工作开展以来,该行充分利用厅堂在宣传工作中的“主阵地”优势。一是在厅堂多处摆放减费让利政策公告展板,在醒目位置放置减费让利宣传折页,在厅堂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通过柜台、客户经理等进行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向来往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降费政策,解答客户疑问并引导客户用好政策,切实将政策广泛宣传到位,让政策宣传触及网点的方方面面;此外,该行还积极发动网点员工通过线上还采取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转发等形式,利用新型宣传方式短视频等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接下来,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将继续落实减费让利工作,进一步加强减费让利宣传普及,将减费让利落到实处,切实惠及市场主体,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通讯员:孟敏,乐陵市支行)

 
 
上一篇:农发行乐陵市支行积极开展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农发行沂水县支行全面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越秀星汇城|国企实力,二期品质迭新,焕新北岸
越秀星汇城|国企实力,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桥村发展多肉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光如画般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斓迷人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