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沂水县支行立足职能持续发力,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时间:2022-12-29 16:52:1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2年以来,农发行沂水县支行坚决落实中央“服务经济稳大盘”部署,立足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加大营销对接,加快信贷投放,全力以赴守好“三农”基本盘,服务经济稳大盘。

  一是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统筹做好粮食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引导县域粮食加工收购企业纳入省级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支持范围,累计向大地玉米、泓达生物、金谷储备粮有限公司投放粮油贷款1.25亿元。二是积极支持县域基础设施建设。开年第一天,成功投放水利建设贷款4.5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2.7亿元,分别用于支持沂水县沂河综合治理项目和龙家圈街道城乡一体化项目。三是进一步提升“农地银行”品牌影响力。累放土地整治项目贷款3.7亿元,支持崔家峪镇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四是用好政策性金融工具,合规高效投放7800万元重点建设基金支持高科新材料产业园配套建设工程。五是发挥政策性金融支农支小作用,发放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源发物流,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六是响应东西部协作战略部署,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协调贷款企业向隆林县那么村捐赠帮扶资金15万元,组织员工购买脱贫地区农产品1.52万元。

  下步工作中,农发行沂水县支行将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能,继续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重点领域,加大模式创新,持续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上一篇:农行临沂罗庄支行:深植区域文化 网点焕新活力
下一篇:农发行安丘市支行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高茂美:鸵鸟蛋上雕“乾坤”
高茂美:鸵鸟蛋上雕“
登泰山之巅喝冰雪时光,茶饮新势力入驻五岳之尊
登泰山之巅喝冰雪时光
郯城县花园镇:冬季草莓上市 开启“莓”好时光
郯城县花园镇:冬季草
曲阜市尼山镇第九届百姓儒学节机关趣味运动会热闹非凡
曲阜市尼山镇第九届百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