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网点搬迁组新居,中行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3-04-19 09:40: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4月3日,中国银行临沂费县支行迎来了焕然一新的营业部,由于原先的营业厅需要进行全新的装修升级,进行为期3个月的施工建设,中国银行费县支行搭建临时工作环境,持续不间断提供金融服务。

  为了尽量不耽误支行正常营业,满足群众金融需求,费县支行全体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将网点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在营业部朱韦韦主任的协调指挥下,运控副职刘仲余的技术支持下,众人不缺席齐动手互鼓励的带动下,利用周五晚上下班时间以及周六全天时间吗,将大件智能柜台和办公桌椅合力搬运至新网点,小件到每一台电脑拆卸零件都保存后完好组装,基本上将所有硬件设施搬运到了新网点,完成了内部设施基础布局。

  支行利用周末闭门的间隙让电信部门对营业场所进行了网络测试,电力部门进行了用电安全的测试,同时邀请了市行信息科技部门协助对每一台办公电脑进行了工作测试,在全方位的监测调试下,实现了所有营业场景的复原,所有业务的如往常一样继续办理,满足了周一的正常运转。支行全体员工的齐动手共协作对营业环境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打扫,为客户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经历了一周的工作之后,不论是员工以及客户都完成了对现在场景的适应与磨合,有一位客户还这样说道:“现在的营业场所服务质量和服务流程比以前都更好、更流畅了,我们办理业务的体验也变得更好了。”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中国银行费县支行源源不断向当地实体经济输送金融源泉的同时,也不断擦亮了中国银行这个金字招牌。2023年,费县支行将迎来全新的工作环境,更将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费县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张德举 刘仲余)

 
 
上一篇:农发行汶上县支行:政策金融注活水 诗礼名城谱新篇
下一篇: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举办“凝心聚力健体魄、勇攀高峰共奋进”职工登山踏青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为成长赋能: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课堂搬进“植物园”
为成长赋能:桓台县马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走进谷雨 传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走
郯城县归昌乡刘公平:编织中国结带富众乡亲
郯城县归昌乡刘公平:
郯城:民主街借助银杏林为百姓打造生态公园
郯城:民主街借助银杏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