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兰陵县支行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5-10 14:58: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月22日农发行兰陵县支行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行“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专题活动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为主题,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临沂市分行副行级干部徐振云同志、纪委办公室高级副经理谷元东到会指导,兰陵县支行党支部成员、部室主管参加,兰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主持并做总结发言。

  兰陵县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通报了交叉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兰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代表支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大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行指导组对党支部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一一点评、逐一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总结。指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大家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支部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对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很有帮助。

  兰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履好职、尽好责。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握导向,探索创新思路,在开展好“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专题活动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同时,展现新作为,锻造“严真细实快”的一流工作作风,营造纪律严明的一流政治生态,打造过硬干部职工队伍,合力推动兰陵县支行高质量发展“拐点”,奋力破障前行开创“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的新局面。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积极推进“让美好发生”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巾帼筑梦芳华 悦享美好时光——兰陵县支行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莒南县坪上镇:樱桃映红乡村振兴路
莒南县坪上镇:樱桃映
郯城县虎崖茶场全面进入采茶季
郯城县虎崖茶场全面进
烙画葫芦露头角 中华文化放光彩
烙画葫芦露头角 中华文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院花满园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