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推动国际业务实现新突破

时间:2023-05-21 18:10:2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安丘市支行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本外币“一体化”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逆周期、跨周期的调节作用,积极发挥国际业务服务粮棉油主责主业的特点,在国际业务领域做深做细做实,带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一季度末,该行累计办理国际业务380笔,结算量3393.1万美元,办理贸易融资业务1560.7万美元。

  主动作为,提供“金融管家”服务。该行坚持服务当先,尽锐出击,紧跟客户经营动态,主动靠前营销,上门对接,宣讲国际业务的优惠政策和服务优势,沟通了解客户业务、结算需求,为客户及时提供汇率走势分析、实时结汇信息、网银结算实时办理等精细化服务,协调上级行推进业务办理进度,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外汇结算需要,提高企业资金利用效率。

  深入挖掘,提升客户营销力度。该行始终坚持抓基础、抓落实,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服务粮棉油业务。“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积极挖掘本地国际业务资源,多次对接山东柠檬生化有限公司、山东渠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2家区域内重点国际业务客户,用诚心、耐心打动客户,随后根据客户融资需求,及时办理贸易融资业务,今年以来,累计支持进口玉米4.8万吨,有效缓解区域供需矛盾。

  助企纾困,减费让利落地见效。该行积极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坚持减免金融服务收费政策,免收客户汇出汇款汇入汇款等全部国际结算手续费,按最优惠价格确定结汇、售汇汇率,真金白银让利实体经济,减轻企业负担,助力粮油进出口企业迅速“回血”。截至目前,累计减免各类国际结算手续费30万元,以实际行动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粘性。(李传宝)

 
 
上一篇:农发行安丘市支行组织开展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篇:农发行安丘市支行积极打造绿色银行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莒南县坪上镇:樱桃映红乡村振兴路
莒南县坪上镇:樱桃映
郯城县虎崖茶场全面进入采茶季
郯城县虎崖茶场全面进
烙画葫芦露头角 中华文化放光彩
烙画葫芦露头角 中华文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院花满园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