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寿光支行“双节”期间金融知识宣传信息

时间:2023-10-13 19:36: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 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金办发〔2023〕16号)及上级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的要求,寿光支行持续做好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在“双节”来临之际,寿光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村庄、进商圈”活动。

  “双节期间”寿光支行开展了由分管行长、网点支行长带领员工“进社区、进村庄、进商圈”进行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打击非法放贷、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寿光支行周连活副行长带领客户经理进入田马果疏专业市场、种子生资专业市场;直属营业部经理带领员工进入董家村社区、洛西社区、洛城集市;东城支行支行长带领员工进入现代、美林、鸿基、环翠社区;,马店支行支行长带领员工到庞家村、新村社区、高家村集市、布政村进行宣传,在社区、村庄内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现场解答居民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走访商户52户,接受居民咨询100多人。在宣传活动中,我行注重宣传的普遍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发挥银行、社区等单位联动宣传的合力,既提高了客户的参与度、认可度,也促进了公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

 
 
上一篇: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召开2023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例会暨2024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下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临朐县支行:打造绿色信贷,建设绿色银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教研基地谋新篇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质保享终身!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金盾服务大升级!
质保享终身!潍柴新能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辉煌一身高贵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
郯城:晚秋雪梨迎来丰收季
郯城:晚秋雪梨迎来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