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民生银行济宁任城支行走进优质企业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5 17:22:3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守护好“钱袋子”,12月19日,民生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厅堂团队走进优质代发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反诈知识。

  山东海拓集团有限公司为济宁市龙头外贸企业,单位有员工超100人次。厅堂工作人员提前与企业关键人沟通,对接具体活动细节。12月19日活动当天,厅堂主管、服务经理一对一向工作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电信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典型案例及作案手法和依法使用账户的法律责任与出租出借账户面临的法律责任,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开展具有说服力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进行相关金融宣教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对金融陷阱、高利诱惑、非法金融广告的防范意识,牢筑金融安全防线。通过宣传,向工作人员普及了金融消保知识,提高了其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邀请企业关键人将反电信诈骗电子海报发送至单位员工群,并邀请单位员工进行学习并转发身边人,现场员工参与较为积极,活动受众面较广,覆盖人数多,活动宣传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余份,受众人数高达100余人次。通过宣传,提高了单位员工金融知识水平,并且学会了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获得了单位领导员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在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深入社区、企业、商圈,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致力于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倡导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上一篇:烟台全市农商银行:金融供给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
下一篇: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多措并举营销绿色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喜庆中国结 “福”字迎新年
喜庆中国结 “福”字迎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郯城县高峰头镇:致富新菊俏寒冬
郯城县高峰头镇:致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