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威海市商业银行:数字平台赋动能 普惠金融提效能

时间:2023-12-27 09:29:4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威海市商业银行把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内容,搭建智慧平台、丰富场景功能、延伸金融服务,通过“数字普惠金融平台”“供应链融资平台”“智慧市场平台”等数字化平台等线上化平台,实现线下业务线上化、线上业务智慧化,高效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金融需求,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

  “数字普惠金融平台”具有产品统一归集、线上一站办理的优势,客户可通过平台快速完成在线身份认证、贷款申请、贷款进度查询、线上还款等业务流程,平台综合运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前端技术,将客户数据转化为授信决策依据,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线上一站式办理,通过“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打造“一流的服务体验”,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许。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将深入对接区域特色产业,持续丰富普惠金融涉农场景,不断扩大普惠金融涉农覆盖面,批量化、场景化、线上化开展普惠金融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山东中行:深耕绿色金融,建设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优选银行
下一篇:烟台全市农商银行:金融供给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喜庆中国结 “福”字迎新年
喜庆中国结 “福”字迎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郯城县高峰头镇:致富新菊俏寒冬
郯城县高峰头镇:致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