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潍坊市昌邑市支行:邮爱驿站为爱护航

时间:2024-01-26 10:58: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环卫工人、市政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他们长期在户外工作,常常面临着吃饭难、如厕难、休息难等实际困难。邮储银行心系百姓情系民生,打造劳动者邮爱驿站,统一提供休息桌椅、WIFI、手机充电器、热水、茶饮、图书、雨具和急救箱等服务设施,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纳凉、饮水、热饭、休息等温馨服务。

  自邮储银行昌邑市支行邮爱驿站建立以来,累计服务环卫工人、市政劳动者、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千余人次,邮爱驿站成为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温暖港湾和城市的文明名片。为更好地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周到服务,邮储银行指定专人定期开展邮爱驿站检查,不断充实、更新服务设施,持续加大对卫生环境、秩序维护等的管理力度,确保站点环境整洁,为广大户外劳动群体提供更加舒心的“歇脚平台”。

  另外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基本服务的同时,把学习教育的功能融入进来,打造户外劳动者的阅读角,把邮爱驿站打造成为户外劳动者休息的港湾和学习的园地。其次不定时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公益活动,由专业人员讲解,积极宣传普及党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劳动者维权等相关知识,对户外劳动者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安全支付等宣传活动,帮助广大户外劳动者学习掌握金融知识,使其便捷安全地办理金融业务,有效保障户外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让户外工作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只是建立服务站的起点。下一步,邮储银行潍坊市昌邑市支行将继续优化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使邮爱驿站成为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帮助群众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加深与社会大众之间的关系,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聚焦助企惠商,助力小微成长
下一篇:潍坊银行:打造企业金融数字化服务新生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鲍沟镇开展“书香鲍沟 福满善城”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
鲍沟镇开展“书香鲍沟
郯城县归昌乡张楼村100亩莲藕迎来采收季
郯城县归昌乡张楼村10
郯城县花园镇宋窑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郯城县花园镇宋窑村开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