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高考频道 > 资讯

晋中信息学院四年制本科生美国校园淬炼留学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3-18 11:28:05  来源:晋中信息学院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晋中信息学院与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Pomona)的本科生商科精英淬炼留学项目正式启动。

  美国大学概况University Overview

  优质的学习体验Learning Experience

  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

  与时俱进的优质教学;

  排名优势Ranking

  全美最优质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

  全美七大理工大学之一;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Prime Location

  地处风景如画的洛杉矶区域,

  邻近海滩、山脉与沙漠,

  洛杉矶市中心、棕榈泉、圣地亚哥、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等近在咫尺。

  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简介Pomona Profile

  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简称Cal Poly Pomona或CPP,又常被译作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分校)是一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波莫那、历史悠久的公立理工大学,23所大学的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的两所工科大学的其中一所,以商科、酒店管理学及工程学为主要专业。 Cal Poly Pomona 现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规模第二大的大学,施行半学年制(Semester System),有约22,157名学生,1,225名教职员工。

  校区坐落于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的大洛杉矶地区,距离迪士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以及太平洋西岸海滩均半个多小时车程。校园占地1,437英亩(5.8平方公里),是加利福尼亚州占地规模第二大的高等院校。校内拥有全球最大的阿拉伯纯种马研究中心和马场,有西部最大的大学校园健身中心以及校园农场。学校设有9大学院,包括工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教育和综合研究学院、环境规划学院、文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延展教育学院等。学校开设94个本科专业、39个硕士专业以及13个博士专业。

  四年制本科生美国校园淬炼留学项目,时间为2022年6月1日-8月31日,共3个月学习时间。

  项目概况Program Overview

  本科生商科精英淬炼留学项目由晋中信息学院携手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共同开发,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国际高水平大学的实质性合作,提高我校大学生在商科教育方向的国际化发展水平,培养大学生国际化视野下的领导力。本项目每年6月开班,学生将在项目中学习、掌握未来成为优秀信息产业经营管理人才或领军人物的知识及技能。

  项目特色Features

  该项目相当于一个小学期(三个月),主要包含课程学习、实地考察、文化活动三个方面。

  课程学习采用2+1+1模式,即设置2门商科课程(32学时/门),1门语言课程(128学时),1门专业课程(32学时)(根据专业可对接情况,也可能调整为3门商科课程,1门语言课程)。

  128学时的语言能力学习,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如顺利结业,美方将提供培训证书,回校可申请置换相应课程的学分。

  小班授课(每个班25-30名学生)。

  项目亮点Highlights

  优质课程:项目提供优质课程,授课教师皆为美方大学教授或业界专家。通过近一个学期的系统化课程学习,学生可在专业上得到较大提升。

  全英文学习环境:项目在全英文的学习环境下开展,让学生充分接触美国高校授课环境并提高英语水平。

  实战型研讨课:项目提供实战型研讨课,学生可掌握实用商业技能。

  项目时长达三个月:学生走进美国高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深度留学,可更深入了解美国教育,对当地文化有更深刻的感受。

  实地参观考察:参观本地企业、洛杉矶创业园区1次。

  游览知名景点:游览洛杉矶知名景点如环球影城或迪斯尼主题公园1次。

  丰富的文化体验:项目安排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共12次,让学生全方面体验美国校园的各项设施、服务,并深度了解美国校园文化,开拓国际视野,结交国际友人。

  费用Fees

  项目本身美国总费用:10,310美元/人(包括洛杉矶机场接送及两次活动交通费,总计约7万人民币/人,该费用学校全额资助。如愿意自费参加的学生,标准7万元/人)

  生均费用包括:在美学费$5300、住宿费$2040及餐费补贴$2970(餐费补贴按每天每人33美元标准,在理工大学食堂就餐)。学费住宿费由学校直接支付美方,餐费补贴在出发前一周由学校支付给学生个人。洛杉矶机场接送及两次活动交通费学校另行支付美方。

  住宿:理工大学的别墅式公寓,双人间,每套公寓两个卧室,两个卫生间。学生可以免费使用游泳池、洗衣机。住宿费还包括无线上网费、闭路电视费、水电天然气费用。

  为确保费用的透明度和对自费学生学校提供的服务是免费的,自费学生有权查阅学校与美方签订的合同以确保学校没有额外增加费用,但不得复印、拍照。

  费用不包括(学生需自理):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SEVIS费、保险费、境外景点门票费用及个人活动费用等。(如入选学生符合学校贫困学生认定标准,则本项前述费用除个人活动费用外亦由学校全额资助)

  申请条件

  一、信息学院在校本科学生(对应美国四年制大学的本校四年制本科生,仅四年制本科生中的大二年级学生参与选拔,即2021年9月开始就读大二年级的本校4年制本科生)

  二、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三、积极参加完满教育活动

  项目名额与选拔

  一、名额:16名学生+1名带队老师。

  二、关于选拔

  此项目选拔方式将借鉴“中国新说唱”的层进比赛方式。

  考核条件:完满教育版块的参与度、优秀度作为考察的第一条件。

  选拔会通过各书院开展海选、初选,再加上语言考核等进入最后的终选环节。

  具体选拔方式近期将由学校完满教育委员会起公布,预计2021年下半年选拔;

  三、申请的同时办理好护照。

  备注:此项目学生可能须申请F-1学生签证,存在拒签可能性,如学生个人被拒签,则由候补学生跟进。如因任何不可抗力,如类似COVID-19新冠疫情等状况导致项目取消,本校及美方学校免责。如因任何不可抗力导致项目取消,本项目学校本应提供学生的资助自动取消。

 
 
上一篇: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公布:6月12日进行笔试
下一篇:香港教育大学2020年内地本科生入学6月11日截止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