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澳柯玛:有肉有菜有水果,这些食材都能冷冻

时间:2022-05-13 13:44: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冻肉和海鲜的方法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但在外出买菜不便时,保持餐桌上的果蔬不间断也是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对于部分果蔬类食材,我们也可以用冷冻的方法延长它的保存期限。

  这份食材冷冻储存方法合集囊括了不同品种肉类、水产品、蔬菜和水果的冷冻保存方法,如果你家正有储备食材的计划,不妨来学习一下吧!

  团肉、团鱼虾,尝鲜生活:

  【猪/牛/羊/鸡等】按每顿所需分量切成块、片或绞成肉馅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平铺冷冻,如需腌制烹饪可先加入调料搅拌均匀再冷冻;* 需解冻烹饪,建议优先冷藏解冻或超导料理盘解冻;* 保质期1~12个月

  【鱼】去掉内脏和鳞,处理干净沥干水分后切成段,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冷冻;* 需解冻烹饪,建议优先冷藏解冻或超导料理盘解冻;* 保质期3~6个月。

  【虾】洗净后分成每顿食用的分量装入塑料瓶等容器中,在容器加入没过虾的清水后冷冻;* 需解冻烹饪,建议优先冷藏解冻或超导料理盘解冻;* 保质期1~3个月。

  【蛤蜊、生蚝】入锅煮熟后把肉剥出,和汤一起灌进塑料瓶等容器中冷冻;* 需解冻烹饪,建议优先冷藏解冻或超导料理盘解冻;* 保质期约1个月。

  【八带】无需清洗,直接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速冻;* 需解冻烹饪,建议优先冷藏解冻或超导料理盘解冻;* 保质期1~3个月。

  囤蔬菜,告别馍宴:

  【葱】葱切段,在保鲜袋底部垫一张厨房纸吸水防止腐烂,然后将葱段整齐码放进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密封冷冻。或把葱切成葱花,装进自封保鲜袋冷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2周。

  【姜】去皮切片,装进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冷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蒜】洗净去皮压成蒜泥,把蒜泥装进保鲜袋中封口并按压平整,用刀背在保鲜袋上压出一个个格子,使蒜泥冷冻成小块。做菜时掰下一块直接入锅即可;*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香菜】择去黄叶洗净晾干,按每次使用的量分好并用保鲜膜包裹,排出空气后冷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2周。

  【菠菜、生菜】洗净后入锅焯水,捞出后挤去多余水分装进保鲜袋冷冻;* 需解冻烹饪* 保质期约3周;

  【土豆】土豆煮熟后去皮做成土豆泥,装入自封保鲜袋冷冻;* 需解冻烹饪* 保质期约3。周

  【洋葱】根据需要切丝或切丁,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平铺速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胡萝卜】胡萝卜洗净切丁或切片装进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平铺速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西红柿】洗净后装入保鲜袋直接速冻;* 需解冻烹饪* 保质期约3周。

  【菜花、西蓝花】洗净后掰成小朵,入锅焯熟后晾凉沥干,装进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速冻; 需解冻烹饪* 保质期约2周

  【莲藕】切片后入锅焯水,水中加少许白醋,捞出后晾凉沥干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冷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芹菜】洗净切段后擦干表面水分,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速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豆角】洗净后入锅煮至七成熟,冷却后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速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2周

  【豌豆】剥出豌豆粒入锅煮至半熟,捞出晾凉控干后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平铺速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菌菇】洗净后切片或分成小朵擦干表面水分,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平铺速冻;* 烹饪前无需解冻* 保质期约3周。

  团水果,多汁补VC:

  【香蕉】去皮后整根装进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速冻;* 可直接食用* 保质期约3周。

  【梨、柿子】洗净擦干后装入自封保鲜袋冷冻* 可直接食用* 保质期约3周。

  【榴莲、菠萝蜜】果肉剥出后装入保鲜盒中密封冷冻;* 可直接食用* 保质期约2周;

  【葡萄】葡萄粒洗净后擦干表面水分,装入保鲜盒中密封速冻;* 去皮食用* 保质期约3周

  【草莓】洗净后擦干表面水分,装入自封保鲜袋排出空气平铺速冻;* 可直接食用* 保质期约1个月。

  【百香果】把果肉挖出后装入冰格冻成小块 ;* 可直接食用* 保质期约3周。

  Get囤鲜技能,神器系列推荐:

  1、澳柯玛S+Pro系列对开冰箱BCD-571WPGXI, 204L超大冷冻室设计,冷冻密封专储,分区转储便捷取物; 配备超导盘,超导铝导热性能更佳,快速冷冻解冻; 140L超大抽屉设计, 0~-20℃全幅变温室,冷藏冷冻随心调节。

  2、澳柯玛离子净化冰箱BCD-520WPGSV,175L冷冻室设计,常温状态下可达 -33℃,极地冰冻深冷锁鲜; 冷冻分区专储,便捷取物不串味,360°翻转冷冻托盘,变一下更便捷。

  3、澳柯玛安第斯岩系列冰箱BCD-441WPHX,全域风冷无霜,离子净化更健康; 157L冷冻室设计,冷冻分区专储,便捷取物健康洁净。

  4、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202WGEX, 202L大容量满足三口之家一月存储需求; 风冷无霜设计,多维立体循环风,免去除霜烦恼;· ±0.1℃精确控温,三倍稳定性,细胞更鲜活 ;离子净化保鲜,洁净新鲜更健康。

  5、澳柯玛冰玲珑立式风冷冷柜BD-156WG,BD-236WSPG,风冷无霜7维精分区 ;多层分区专储,立式格局不占地; 智能模式一键切换;236L大冷柜更搭载-40℃深冷速冻黑科技,锁住营养更健康更可口。

  3月2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好品山东”公布首批品牌名单,澳柯玛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产品强势入选。

  作为市场和用户广泛认可的山东本土品牌,澳柯玛特推出 “好品山东澳柯玛,冰冷洗空惠万家”活动。3月15日-6月15日,十大好品、十大钜惠惊喜不断,焕新你的品质生活,欢迎至澳柯玛全国专卖店、专柜选购。

 
 
上一篇:黑科技开启智慧厨房生活——樱花卫厨瀚海系列新品亮相
下一篇:经销商抛弃进口净水器品牌,拥抱新国货品牌白萝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身花果山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粮仓”小麦旱情得到缓解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