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冰箱怎么选?Leader iCase能让年轻人买单

时间:2022-05-31 15:02: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居家必须要解决“吃”的问题,一台给力的冰箱不可或缺。现在市场各类冰箱新品层出不穷,个性化十足。尤其是年轻冰箱品牌,例如,小吉的448L复古冰箱、Leader新推出的悦色套系iCase冰箱冰箱,这些冰箱新品在疫情的大背景下能让年轻人买单吗?其实还是要看是否满足年轻人需求。

  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冰箱?颜值高、能装不占地

  在选冰箱这件事上,年轻人一点都不含糊,不仅看重颜值,更看重实用性。高女士作为90后,大学毕业后一直选择独居,平时喜欢吃零食和冰激凌,也会偶尔下厨做饭。高女士此前曾跟风购买一款网红冰箱,虽然好看,但冷冻室太小。用高女士的话来说:“放几个八喜大桶冰激凌就满了,更不用说现在特殊时期需要囤菜放其他食材了”。

  搬家之后,高女士只能把网红冰箱淘汰,再次购买新冰箱,主要有以下几点需求:一是要容量大且能装不占地,高女士住所空间有限,不希望冰箱体积太大,占用太多面积;二是能融入家居场景,最大化利用空间,与家居协调一致;三就是颜值一定要在线,精致小巧且百搭,这样的冰箱让人如何不爱呢?

  自由嵌入、百搭场景,Leader让年轻人果断下单

  说到市面流行的年轻品牌冰箱,很多用户会先想到小吉。小吉爆款产品448L复古冰箱不仅在设计上打破传统冰箱的设计格局,存储空间上,小吉448L复古冰箱拥有448L存储量,上部295L的冷藏室,下部153L的冷冻室,7大储物分区,满足用户存储需求。此外,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发布新品iCase210冰箱也受到了关注。

  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在空间容量方面,单台占地面积仅为0.28㎡,容量却达到210L,还能通过1+N拼合式设计实现容量翻倍,轻松囤货无压力。五面散热技术使冰箱能自由嵌入任何场景,不管是靠墙、靠沙发还是靠橱柜,摆放位置随心而定。冰雪白、烟波绿、丝绸米外观出色,还能根据喜好定制壁纸。高女士在了解哈士奇、小吉、SMEG等冰箱后,最终下单一台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放置在自己的书房。

  对于为什么不选择“爆款”小吉,而是购买年轻家电品牌Leader?高女士称自己书房没有书柜,Leader悦色套系iCase冰箱拼合式设计,可以直接贴墙摆放不占地,自己在书房打游戏机,可以从冰箱随时取拿零食、饮料,十分方便。数据显示,Leader冰箱第一季度线上销量排名位居TOP4。

 
 
上一篇:卡萨帝发明洗衣机“深呼吸科技”,防异味不生菌
下一篇:黑科技开启智慧厨房生活——樱花卫厨瀚海系列新品亮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机忙收割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
“粽”享欢乐品端午: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粽”享欢乐品端午: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身花果山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