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小户型优选净水系统,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

时间:2022-06-29 15:03:3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60平、40平、30平......现在的房价居高不下,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想要买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越来越吃力,退而求其次,只好买小点,再小点……于是,小户型成了现在年轻人的优选。在一些大城市,房地产商甚至开始推出以超小户型为主的楼盘,有些小的甚至只有22平方米。

  小户型的面积十分紧张,可谓寸土寸金,每一处空间都要充分利用,浪费不得,既需要保证日常使用空间,还要有储藏空间。比如厨房,一定要有丰富的收纳空间把锅碗瓢盆全“藏”起来,这样既能视觉上显大,也可以留出更多的操作台面。可是,总有一些“大家伙”很难藏起来,比如开始成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产品——全屋净水。

  全屋净水系统是未来生活电器的消费趋势,也是家庭生活品质提升的象征。一套完整的全屋净水系统主要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和末端直饮机4大系列净水产品。目前市面上的全屋净水系统主要分为电力驱动型全屋和水力驱动型无电全屋两大类。电力全屋净水系统的体积通常比较大,比如中央净水机机身高度就在1米以上,对安装有空间大小有要求。而且电力驱动型全屋离不开电,需占用四五插孔。基于以上两点,别说小户型的厨房了,就是普通户型的厨房也很少能满足这一安装条件,须得腾出足够的空间以及预留够多的插座才能去安放一套全屋净水系统。

  如果不想忍痛舍弃空间,或者重新改装电路,安装一套体积更小巧的全屋净水系统是个明智的选择。新国货品牌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均体积小巧,其中就有专为小户型量身打造的全屋净水产品,可以全套“藏”在橱柜里,或者利用死角空间,贴墙叠放,柜门一关,完全看不出来还藏了一整套的净水系统。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摒弃了电力驱动而使用核心技术水力驱动轮总成结构,不用插电即可实现水质净化,自动冲洗,自动水力驱动运行,规避了电力净水产品潜藏的漏电隐患。因为不用电,所以安装时也不用考虑插座问题,无论新老小区都可安装。

  另外,如果以一平方米房价1.5万元计算,空出一平方米的空间,就相当于赚了1.5万元,而这1平米的位置,对于小户型来说可以实现更多的生活规划。选择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既能实现净水自由,又能给家更多空间,而且无电运行,节能省电还没有漏电隐患,无论是水质净化还是日常使用,生活安全系数都能大大提升。

带边框-横版

  更高品质的水,才是更高品质的生活,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开启全新的无电全屋净水时代,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安全健康的用水生活。

 
 
上一篇:盛夏旺季推动新风热潮,海信空调用营销组合拳引领都市“氧气”新风尚
下一篇: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新品吸睛,高端衣物养护很有一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