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博世热泵干衣机高效节能守护品质生活

时间:2022-07-21 14:31: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7月以来,全国不少地区持续高温,还时常伴随阴雨、雷阵雨等天气。高温高湿环境下,人们换洗衣服的频次比以往更多。衣服放在室外高温暴晒,可能会对衣物面料产生损害。而夏日天气多变时晴时雨,室外晾晒容易淋湿衣物;但如果衣服放在室内慢慢晾干,又会担心干得不彻底,久晾不干更是会加速细菌滋生。博世热泵干衣机搭载了热泵烘干科技,衣物烘干过程中不仅节能节电,更能实现出色的烘干效果,让人们无惧天气变化,衣物即洗即穿,随享干爽舒适生活。

  在生活品质逐渐提高的现代家庭中,高效便捷的干衣机已慢慢和洗衣机一样成了居家标配,能解决雨天晾晒衣物的诸多弊端。但娇贵面料在烘干时还是会遇到诸多难题,如羊绒真丝,对高温十分很敏感,烘干后容易缩水、变形。

  在夏日空调房中,穿上亲肤的真丝上衣或软糯的羊绒开衫既舒适又“控温”。博世热泵干衣机的出现,也让消费者看到雨天晾晒衣物的另一种可能:刚从干衣机中取出的轻薄羊绒开衫柔顺蓬松,细细的绒毛在阳光中根根站立;丝质织物温润顺滑,如同刚入手时一样光亮如新。而这背后的“功臣”,就是博世热泵干衣机搭载的创新热泵烘干科技。热泵烘干技术采用的独特低温烘干方式不仅可降低能耗,还通过精准控温,大幅降低对衣物的损害,能为羊绒、真丝等材质娇贵且不能频繁水洗的衣物带来细致呵护,让不同天气穿衣都更加从容。

  此外,基于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基础,博世家电也在不断实践创新,打造可节能、节水的环境友好型家电,并从长久耐用、绿色处理等角度为产品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博世热泵干衣机就是节能节电领域的高品质家电代表。热泵烘干技术摈弃了传统加热丝,可循环利用空气热能烘干衣物,每次干衣可节省66%(1)能源,极大降低能耗,有效保护环境。

  无论任何天气,每一寸肌肤和衣物都需要匠心守护。博世热泵干衣机让干衣无惧天气,助中国消费者净享品质生活的同时,也通过创新科技减少家电使用对生态环境带来的损害。未来,博世家电也会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实力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定位。

 
 
上一篇:惠而浦易净干衣机:恒温烘衣精致护理,焕新理想阳台
下一篇:西门子家电首款独立式窖藏酒柜用心珍藏每一份醇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