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方太电商携手京东开启13周年庆典,高端全场景厨电P10震撼发布

时间:2024-03-05 10:30: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厨房是联结家庭成员关系与情感的重要场所,尤其在中国,饭菜往往被赋予着不同含义、不同色彩的情感。中国人对厨房的感情尤其深厚,民以食为天的概念深入骨髓,一日三餐,也直接映射中国人对生活的热爱。

  随着厨房和厨电需求的发展,我们进入了现代家庭,厨电的选择变得丰富起来,厨电在家庭中扮演了一个什么角色,基本能够通过对厨电的选择洞悉一个家庭的生活风貌。而今天,厨电对家庭的意义,会因为方太高端全场景厨电的到来,有了全新的答案。

  从单品到全场景,中国厨电进化史迎来新章节

  从早期用简单烹饪的器具,到电气化时代造就的电磁炉和电烤箱,再到如今自动化和智能化为厨房带来的改变,家庭厨电的变迁史,也是科技着眼人性需求的进化史。从单一电器功能,到全场景厨电为家庭烹饪带来的解决方案,众多品牌走出了一条长久的探索之路。从“有”到“优”,再到“全”,背后反映的是中国家庭对于厨房与家居生活的概念革新。

  虽然来到全新的时代,众多品牌给出的方案仍然不是“完全体”,很多产品依然停留在营销层面的概念说辞,本质上还是单品的整合打包,缺少功能、使用场景的联动。而作为较早布局成套化厨房的品牌,专攻厨电领域的方太似乎更加了解中国家庭的潜在需求,其提出的高端全场景厨电概念,有望促成从烹饪单一菜品到全新生活方式的转变。品牌多年来的战略布局则是侧重人性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得益于此,方太或将引领中国厨房的下一场变革。

  高端全场景厨电P10发布,中国厨房变革在即

  在三亚大东海举行的“方太×京东高端全场景厨电P10发布暨电商13周年庆”上,京东烟灶消品类高级经理胡彦涛,方太电商京东业务部负责人汪燕海,方太电商产品GTM部负责人刘永成,方太研发高级专家贾博贤等领导悉数出席。

  同时方太和京东也联手邀请行业知名大厨,用高端全场景厨电P10中的蒸烤箱产品烹饪海南当地美食,直观地展示了新品系列巧妙的功能设计,这套包含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净水器等产品的高端全场景厨电,将为更多国人带来烹饪料理的全新体验。一日三餐家庭美食的专业烹饪,到全厨房电器生活的智慧联动,借助高端全场景厨电P10便可一步到位。

  高端全场景厨电概念的提出,对未来中国厨房革新的影响可谓深远,利用智能科技配合现代厨房电器的全套功能,烹饪变得更加贴近人性,科学的动线设计让料理更加便捷、省心。本质上也是对厨房与生活,美食与情感的深度融合,未来家庭的生活方式也将发生改变。

  方太的高端全场景厨电P10不仅迎合了当下厨电行业的发展需求,更预示着厨电发展的趋势。不可否认的是,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人性化理念,方太高端全场景厨电P10必将引领中国家庭厨房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上一篇:8年爆款王!海信电视U7N全球首发!
下一篇:惠而浦W5系列超薄平嵌冰箱:嵌入精致厨居 悦享原鲜美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德州环卫:爱心驿站 户外劳动者的“家”
德州环卫:爱心驿站 户
金乡:不负春光好 春耕备耕忙
金乡:不负春光好 春耕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新春、闹元宵”锣鼓大赛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