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华为智慧屏V5系列75英寸已上市

时间:2024-04-09 11:12: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自华为进军电视行业以来,一直通过创新及技术探索推动着行业发展。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在2023年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市场和行业的热烈反响。近日,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75英寸版本也已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华为智慧屏尺寸与价格的布局,开启了“巨幕手机”万元级时代。

  华为智慧屏V5系列75英寸版本持续优化交互技术,继续从交互体验和应用场景发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电视体验。

  老式的电视遥控器在交互方面非常不方便,需要反复按键寻找功能选项,而且功能相对简单,主要包括频道切换、音量调节、菜单浏览等操作。且部分老式遥控器依然保留了数量极多的按键,导致学习使用的门槛较高,不仅让老人使用不便,用惯了触屏的大人、小孩也时常被扫了兴致。

  而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搭载了华为灵犀指向遥控。作为首款绝对指向的遥控器,其可以完美解决电视交互的痛点。它就像一根“魔法棒”,用户只需简单指向,就能实现“指哪打哪”的精准移动,并且滑动、点按、拖拽、圈选等操作方式与手机一致,极易上手,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使用。

  而且,在新推出的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75英寸版本上,华为灵犀指向遥控还进行了多重优化。它在6DOF(六个自由度)的基础上,增加了三个自由度,有效消除了光标漂移问题。华为还推出了独家算法,从手持滤抖、按键滤抖、轨迹规整等方面着手,全面助力指向精度再提升44%。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华为灵犀指向遥控更加精准、流畅地进行电视操控,享受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

  除了交互体验的升级,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75英寸还着眼于丰富用户的使用场景。传统电视娱乐生态相对单一,用户可选择的内容和服务有限。即使智能电视可以安装APP,但可选择的应用少,不仅安装步骤比较繁琐,还容易出现APP在大屏不适配的情况。而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依托鸿蒙生态的优势,带来“超级桌面”功能。华为手机与智慧屏连接后,华为手机上的APP无需下载,就能搬到大屏上,且即点即用。也基于此,华为智慧屏应用生态规模从数百TV应用,跃升至300万+移动应用,应用生态规模得到极大程度的丰富,搭配华为灵犀指向遥控真正实现了“百万应用刷着玩”。

  例如,用户可以在大屏上刷抖音,不仅可以通过华为灵犀指向遥控的触控板滑动切换视频,还能是轻松点赞、评论。或者在大屏上玩几把游戏,画面更大,玩起来也更沉浸。用户还可以将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当作办公搭子,在大屏上打开WPS播放PPT、修改批注文件都可以轻松实现。只要用户探索,总是能发现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的更多使用场景。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 75英寸版本不仅在交互体验上有了新升级,丰富了使用场景,画质等基本表现也依旧出彩。其搭载了鸿鹄900芯片,基于鸿鹄900芯片强大的算力,智慧屏可以实现“1080P秒变4K”,让画质表现更加细腻生动。

  目前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 75英寸版本已上市,零售价11999元起,优惠后最低仅需9999元。“巨幕手机”迈入万元级时代,不仅让华为智慧屏的产品矩阵更加丰富,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格与尺寸的选择,让不同需求的用户得以拥有全新的电视体验。

 
 
上一篇:家用商用全场景!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惊艳中国制冷展
下一篇:款新品震撼发布 美芝、威灵携系统级冷暖解决方案闪耀2024中国制冷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首搭比亚迪第五代插混技术!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
王旺庄管理段百花盛开展新颜
王旺庄管理段百花盛开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奔跑吧少年”---姜屯镇大彦小学举行拍篮球活动
“奔跑吧少年”---姜屯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