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科龙空调客餐厅柜机LT,高性能让家居生活更舒适

时间:2024-04-11 11:02:3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现代家居设计理念的不断进步,客餐厅一体式设计已成为许多家庭装修的首选,旨在拥有更为宽敞、通透的居住空间。尽管大空间在提供宽敞舒适的居住环境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但同时也为空调产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确保温度均匀分布、保持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科龙空调洞察生活及居室趋势的改变,加大在客餐厅空调的风量、制冷制热效率、省电等功能的研发,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风体验。

  首先,大空间意味着空调需要覆盖的面积更广,这就要求空调产品具有更强的制冷和制热能力。传统的空调产品可能难以在短时间内将大空间内的温度调整到舒适范围,因此,需要制冷制热更高效、更风量更大的空调产品来满足这一需求。科龙空调客餐厅柜机LT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大空间的需求,拥有强劲室外机,并实现了风量的全面升级。这款空调的出风口面积更大,风量达到了1650m³/h,送风距离长达18米,可以让空调风轻松覆盖整个客餐厅,无论用户身处房间的哪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舒适的温度和柔和的风感。

  其次,用风的健康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客厅作为家人居家生活的共同场所,要同时满足不同年龄、类型的人群,这需要从送风角度上带来更多改善。为解决用户感觉风感不舒适的痛点,科龙空调LT柜机进行了风感升级。开启一键开启防直吹模式,能够做到柔风量不减,冷热更舒适。横向风板上疏下密,下半部导风板向上导风可保证1.2M以下正前方处于无风区域。波浪形导风板将吹出的强风化为波浪形柔风,出风如海浪般柔和宽广,老人小孩孕妇等敏感人群体感都舒适。

  此外,大空间对于空调的能耗也是一个考验。在保持舒适温度的同时,如何降低空调的能耗,实现节能环保,是当前空调产品面临的重要课题。值得一提的是,科龙空调客餐厅柜机LT除了采用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外,还引入了AI省电技术,可以在保障室内舒适度的同时,通过空调自带的6个温感探头和后台大数据,提供合适的温湿度组合,以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较普通制冷模式可以省电约28%。这一技术不仅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还能帮助用户节省能源成本,实现绿色生活。

  大空间为空调产品带来了多方面的挑战,但同时也为空调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通过不断创新和研发,科龙空调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刷新了我们对居家生活的想象,更好地满足了大空间的需求,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节能、便捷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大师级画质、音质体验!海尔电视4款新品亮相广交会
下一篇:跃居高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扬体育精神 展少年风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德州环卫:杨柳飞絮引困扰 科学清理解难题
德州环卫:杨柳飞絮引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首搭比亚迪第五代插混技术!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