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济南第二个TOD来啦!龙湖成功摘得工业北球墨组团地块

时间:2020-08-20 10:26: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8月20日,济南龙湖疆拓新域!以181564万元成功摘得济南工业北球墨组团地块,这是继奥体TOD项目后,济南龙湖布局的第二个城市门户级TOD项目。此举标志着龙湖持续深耕济南市场的决心,环渤海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球墨组团地块位于济南市王舍人片区南侧,凤凰路以西,翡翠公馆以东,工业北路以北,规划路以南,总占地面积为148260㎡,建筑面积为342466㎡,涵盖住宅用地和商业用地。

  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公共交通便利,3条轨道交通交汇,其中R3线现已通车,R2线与M1目前处于在建,分别将于今年年底与2023年实现通车;同时,紧邻工业北路、凤凰路主干道,凤凰路双向10车道,贯穿新东站、高新会展、软件园、汉峪商务区,是东部城区最重要的南北道路。

  除此之外,周边第三人民医院和齐鲁医院东院等医疗资源丰富,而龙湖此次进驻,将进一步优化区域内的商业资源,助力区域的快速发展。

  龙湖集团自2013年正式进军济南市,迄今已开发龙湖·名景台、龙湖·春江郦城、水晶郦城、龙湖·春江悦茗、龙湖·龙誉城、龙湖·CBD光年、龙湖·奥东11号、中垠龙湖·汉峪光年、龙湖·春江彼岸、中垠龙湖·舜山府、龙湖·景粼原著、龙湖·九里晴川、龙湖·天璞、龙湖·天琅等,产品主打品质住宅及商业物业,一直以来受到济南市场的充分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即将于12月18日开业的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与龙湖·天璞、龙湖·CBD光年共同组成济南首个TOD项目,弥补了济南市场空白,也为今日获取工业北TOD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济南市作为山东省省会,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后续也将持续深耕济南,继续发展,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济南市场奉献精品住区和优质商业。

 
 
上一篇:智慧城市 "大数据+物联网"让人居环境更美好
下一篇:汉峪光年丨88嗨购节,限时专属97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