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一站式优质教育,和达·云辰书香浸润成长路

时间:2023-03-23 16:21: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所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是一座城市、乃至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基石。培养孩子,教育必不可缺,优质教育资源更是百里挑一,对于购房置业来说亦是重要影响因素。正是凭借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突出优教资源,和达·云辰在青岛楼市中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和达·云辰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芯,由源于青岛、深耕青岛的和达集团倾力打造,又一次为西海岸提供美好城市生活的解决方案。

  “孟母三迁”的故事流传上千年,可见居住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住在书香弥漫的学校附近,不仅能对孩子产生积极向上的影响,让孩子从小开始接受优质教育熏陶,也能为以后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但是,优质的教育资源往往是不可多得的,重点学校在经费投入、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有绝对上的优势,“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成为诸多父母共同的诉求。深谙父母心,和达·云辰集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优势教育资源于一体,助力孩子锦绣未来。

  和达·云辰与红黄蓝幼儿园一路之隔,南侧则是兰东路幼儿园,面积约3900平方米,是总投资超3000万的公立幼儿园。无需远行,孩子能够感受近距离上学的方便,家长也更加放心,一举多得,为孩子创造美好童年。

  和达·云辰直线距离约500米的凭海临风小学,与山东首所书法教育示范校—兰亭小学一体化办学,先后有100余名学生在各级比赛中获奖;5名老师出示区、市及省级公开课,2名老师获市级学科带头人;学校先后荣获青岛市三星级阳光校园、青岛市高水平现代化学校、区文明校园等各项奖励,是西海岸公认的优质小学。

  与和达·云辰直线距离约300米的第六初级中学(东校区),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与新区六中一体化办学,是西海岸新区西区公认的优质初中,拥有全省规范化初中,青岛首批现代化学校,青岛市规范化学校等若干头衔。此外,和达·云辰周边还靠近胶南一中等学府,优渥教育资源集萃,为孩子全面建构综合素养提升的人文环境。

  除了毗邻名优学府,和达·云辰也拥有便利的交通与生活配套:M13、M6(在建中)双地铁加持,尽享融创茂、东方影都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背靠国家级4A景区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以自然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赋能理想生活。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和达·云辰项目所有楼栋均加班加点施工中,购房安心有保障。目前仅剩最后2栋楼,全城热销,建面约89-117㎡灵动宽境三居,错过即是遗憾,恭迎品鉴。

 
 
上一篇:“济高绿城·济南桂语朝阳”项目交付
下一篇:不负春光 青岛万科物业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