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建材

莫干山ENF级板材 比同行多想一步

时间:2023-03-22 08:02: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大道如砥,大势如潮。”

  自新国标实行以来,ENF级成为目前国际最严苛的环保等级标准,ENF级板材也成为很多家庭追求健康品质的优选项,是当下市场炙手可热的家装材料。

  云峰莫干山始终坚持“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和坚持绿色生态的品牌经营理念,从“第一张环保板材”到推出“ENF级环保板材”,28年来,它一直是行业的排头兵。

  一时的领先是机遇,一世的领先是谋略,更是担当。回顾莫干山ENF级板材从问世到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历程,感受它“用匠心筑品 以智造赋能”的文化精髓,才能领略它多角度、多维度的“先人一步”。

  莫干山ENF级板材:战略上的布局领先

  2021年,象征着全球最严苛环保等级的ENF新国标正式实行,引发中国板材行业的大升级。就在其他板材品牌开始布局ENF极环保品质的产品时,莫干山板材却异常的淡定,因为它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甲醛释放量为0.009mg/m³的豆茵板,远超ENF新国标的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0.025mg/m³),提前拉开了“ENF无醛添加时代”,完成了在ENF级环保战役的战略占位。

  莫干山豆茵板的问世,彰显了云峰莫干山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明晰“三醛类”胶粘剂是板材甲醛释放的主要来源后,莫干山家居研究院携手中科院、林科院等权威科研机构,历时多年科研攻坚,研发出了纯天然的生物质胶粘剂——大豆蛋白胶,制剂过程完全做到无甲醛添加,从根本上减少甲醛、苯酚等有毒、有害物质的释放。

  莫干山豆茵板甄选广西、山东等地的整块优质的杨木、桉木、杉木作为芯板,经FSC绿色供应链认证,板材原料全部达到绿色供应链标准,顺利通过了美国CARB-NAF无醛豁免认证。将无醛基材与无醛添加的“豆胶”融入到板材的加工工艺中,全程采用无醛工艺绿色生产,确保莫干山豆茵板产品达到ENF级环保标准。

  莫干山ENF级板材看似早于新国标两年,事实上,莫干山对于环保板材的产品布局早在多年前就开始了,毕竟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莫干山ENF级板材:产品上的多样领先

  相较于国际标准,莫干山制定了更为严格的企业标准,要求生产板材时,严格把控每一道程序,确保产品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际标准要求。因此,在莫干山ENF级板材从来不是唯一的系列,而是全明星阵容。

  莫干山豆茵板已是家喻户晓的环保板材,在此不再赘述,重点来看看莫干山还有哪些ENF级板材成员呢?

  莫干山ENF级抗菌抗病毒生态板应用了莫干山携手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研发的三项核心技术,即天然草本抗病毒助剂、SiO₂分子巢防护技术、0醛添加豆粕胶黏技术,真正做到了无醛添加、抗菌抗病毒。莫干山ENF级抗菌抗病毒生态板整体甲醛释放量远优于新国标ENF级环保标准(≤0.025mg/m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莫干山OSB板在生产过程中使用MDI胶黏剂,生产工艺无醛添加,不含醛类、苯类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确保了莫干山OSB板无醛添加,绿色环保,环保等级达到国家ENF级环保标准。

  莫干山清醛除菌生态板2.0共有4层清醛除菌层,加入了蛋白石和纳米硅钛。蛋白石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将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吸附到板材表面。通过纳米硅钛持续产生大量的“空穴电子对”,激活O₂和H₂O形成净醛离子,将游离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两者完美配合,协力净化室内空气。

  莫干山负离子金刚面生态板采用100克定制原木纸浆以及进口油墨和三氧化二铝、负离子催生素为原料印制而成,可以不断向空气中催生释放负离子,提高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而释放的负离子可以“吸附分解”空气中游离甲醛,达到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的效果。

  达到ENF级环保标准的产品,在莫干山绝非特例,丰富的产品线让莫干山板材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莫干山ENF级板材:市场上的销量领先

  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实践,而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是购买行为。2022年,全球知名的商业信息提供商——欧睿国际就中国大陆ENF级环保板材零售市场开展了一次系统性的市场研究,按照销量甄别出国内市场中排名前五的ENF级环保板材品牌,最终确认了莫干山在国内ENF级环保板材市场销量领先的地位。

  之所以能持续领先于同行,是因为莫干山板材始终坚持环保底色,从基材、粘合剂及工艺等多方面严控板材的环保性能。同时,依托强大的渠道体系,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铺设专卖店,在天猫等线上平台建立旗舰店,立体普及ENF级板材。

  相信在未来,莫干山将持续打造品牌势能高地,紧跟消费趋势,以更高的产品环保标准引领和推动ENF环保板材行业发展,持续“领先”!

 
 
上一篇: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尚益达门窗九大新品耀世上市
下一篇:兴辉瓷砖,20年匠心只为做好一块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甜蜜”致富路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