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具

百城千店,助力南康品牌家具腾飞!亚琦集团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28 12:33: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10月,由亚琦集团赞助的南康家具力量公益分享会第二十三期在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香河县家具城党委副书记、香河县商务局局长佟明顺,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副局长刘涛,香河县家具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万青、黄静,科长高树钧,区家具协会会长顾建厦,亚琦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傅小帆,会展中心项目总经理张地福,香河月星家居城董事长檀胜国,总经理王铁军,深圳市理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春,酷家乐华东大区总监龚松,区家具协会秘书长 刘桂林,执行秘书长杨剑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南康区家协会会长顾建厦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南康区委区政府打造的多个高端平台奠定了南康家具的格局和位置,正处于新的发展时期,我们要找出自己的发展思路,引领行业向新征程迈进。好平台好品牌更加需要强大的营销,我们积极链接更多的资源,架起与亚琦集团、香河家具的合作桥梁,这将成为南康家具在全国建立品牌馆的重要奠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家具企业们真正受益,把设计、品质、渠道、创新、工艺等全面升级的同时,建团队、强营销,让南康家具品牌扎根于全球,走向世界。

  随后,亚琦集团南康家具品牌会展中心项目总经理张地福致辞,他表示,集团在全国成功开发运营了三十多座大型商贸物流园区,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亚琦集团将作为本土企业为南康家具品牌馆百城千店项目的落地生根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南康家具品牌腾飞,走向世界!

  亚琦集团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订南康品牌家具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江苏、福建、河南、山东、内蒙古、辽宁、吉林、陕西···亚琦集团在全国成功开发运营了众多大型商贸物流园区,并规划未来5年内将在全国中西部、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亚等重要经济区域和物流节点,投资建设更多商贸物流园区,建立布局全国的物流战略体系。此次南康品牌家具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正式成为南康品牌家具馆旗舰店,在未来,南康品牌家具馆将入驻到亚琦集团全国各地项目,会有更多的家具活动、家具经销商、全国各地商协会、家具考察团将引入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其他几个战略签约仪式,相信南康家具、南康家具品牌馆在多方力量、众多资源的助力下,将快速推进南康家具品牌馆“百城千店”项目的建设,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快南康家具走向全球的步伐。

  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与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理诚科技有限公司(亚马逊跨境电商海外仓)与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香河县家具城管理委员会与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还邀请到博天国际董事长、创始人周立波,汇智谷商学院首席导师赖常福两位嘉宾分享,干货满满。会议最后,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上台总结,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汇智谷商学院首席导师赖常福分享

  博天国际董事长、创始人周立波分享

  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上台总结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

 
 
上一篇:东源红木:以品质求客户口碑
下一篇:德邦快递联姻索菲亚 助力家居物流服务降本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