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具

以理想朋友之名,与Natuzzi Editions相遇

时间:2021-03-15 15:30:43  来源:百姓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Natuzzi Editions是意大利经典家居品牌Natuzzi子品牌之一,以其舒适的坐感、优质的皮革和来自意大利独具特色的美学设计享誉全球。作为自带轻奢高级感的意大利家居品牌,Natuzzi Editions的产品打磨与设计都深谙意式匠心美学的精神内核。

  什么是意式匠心美学?Natuzzi Editions的年度TVC给了我们答案。删繁就简,追寻美的平衡,以不变的匠心和对自我的追求,倾注于每一件家居艺术品中。这是Natuzzi Editions家居的别样魅力所在。倾尽匠心打造悦己舒适的美学空间,不仅是理想的家居艺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家是我们充分享受生活的地方, 不应该有任何生理或心理的界限”,理想的家居也是如此,沙发作为和我们互动最多的家居品,该是我们最贴心的理想朋友,即使静默无声也能与我们心意相通。灵活多变随性布置的Ernesto系列、设计简约从容;匠心独韵的Talento系列、让你赞叹家居也可以发散艺术的光辉;还有致敬经典的Grazia系列等等……在Natuzzi Editions的意式家居场里,你能找到任意一种居家美学的理想公式。理想朋友无需定义,每一款都兼具独特的个性,这正是意式匠心美学的内功和魅力。

  #我的理想朋友# 这一独到的家居品牌理念,在微博平台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家居与人的关系这一话题一度被推上了讨论高峰。好的家具绝不仅是一件具有审美主张的摆设,更本质的是,需要去承接生活场景的功能性与人本关怀。

  时尚达人们以别具一格的“瘫沙发大片”强势带动了Natuzzi Editions意式匠心美学的家居审美潮流,也同时让人们不由生发感慨讨论着话题#瘫在沙发上有多快乐# 。艺术类、家居类达人也欣赏品牌TVC的美学理念和阐释纷纷助力发声,带动对于理想的家居朋友这一话题的多维讨论。Natuzzi Editions的理性包容、兼具舒适自我,让理想朋友这一理念深植人心。

  本次Natuzzi Editions也在三月特别举办了“意粉节”,品牌选定与洞察人情的新世相首次达成联名合作,共同展开了关于人与沙发故事的全民征集。在新世相征选的用户和沙发的故事中,有回忆自己曾倚靠沙发充电奋力拼搏的职场打工人,有沙发才是聆听心声最好朋友的独居女孩,也有不乏在沙发的陪伴下度过无数人生重要时刻的男孩女孩。沙发于他们而言,是疲惫时的避风港,是偏安一隅的沙洲绿岛,更是满载情感记忆的理想朋友。

  随着Natuzzi Editions线下意粉节的开展,小红书的家居时尚达人们也闻风而动纷纷前往线下探店打卡。向用户分享自己最真实的探店感受。 “装修时为啥错过了这家店”、“需要沙发来安放幸福”等走心评价与用心的探店图文,让平台用户纷纷直呼“心动”,掀起了Natuzzi Editions的意式家居风。

  既汲取艺术灵感,遵循意大利匠心制造,又追求卓越,通过研究创新的技术,为家居生活带来全新体验。Natuzzi Editions的匠心美学不仅藏于家居生活的灵感源泉,更是鼓励我们保持自身个性不被常规束缚,热爱生活从内心出发,追求精神悦己的生活态度。用色大胆的皮革搭配,追求和谐的设计理念,五星级贴心定制服务,让Natuzzi Editions始终致力于以最好的品质,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间,成为人们身边无声陪伴的家居朋友。

 
 
上一篇:衍生2021中国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6月11-14日盛大开展,亮点提前看
下一篇:我乐家居新品意卡厨柜上市 感受意大利都市精英生活品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