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宏宇门窗与集汇仿古门窗强强联手,重磅打造仿古门窗系列产品!

时间:2019-11-06 14:45: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宏宇门窗作为门窗行业领携的品牌,为顺应市场需求和趋势发展,作出营销战略的创新突破,运用品牌协同优势,壮大产业链,并购集汇门窗,联手打造别具一格的仿古门窗,同时还开启了为其他品牌代加工等业务,宏宇门窗加强技术内部在仿古门窗方面的研发能力,让宏宇门窗的产业链走向成熟。

  中式仿古门窗工艺技术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和喜爱,仿古风格也迎来了发展的高峰期,同时宏宇门窗认为很有必要在中式仿古门窗的样式、性能、材料等方面进行匠心打磨,以提升国人审美、提高行业水平,以传承古建文化、实现现代节能,从而促进我国仿古门窗产业健康发展。

  强强联手创新突破

  宏宇门窗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品质的卓越要求,传承德国工艺精密严谨的制造精神,引入德国工艺和设备,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宏宇门窗在产品的设计上没少下功夫,融入人性化设计,匠心智造,专注、专心。宏宇门窗不断变革、更新,凭借崭新的产品概念,成功的的设计理念,确立“以设计服务为核心的门窗新时代”,以消费者的设计体验、产品质量为基础,把门窗产品及阳光房系列产品推向市场且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同,为消费者带来不同风格的产品,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集汇门窗是一家专注铝合金仿古门窗型材销售和成品定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国内铝合金仿古门窗研发和生产的先驱,一直引领仿古门窗行业的发展潮流。宏宇门窗是高端门窗品牌,品牌知名度很高,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两者同属门窗品牌,拥有很好的产业关联度和品牌关联度,可以为其品牌产品加分。

  重磅打造仿古门窗

  宏宇门窗现已正式推出仿古艺术门窗系列产品,利用更多元化的产品面向市场和,将全系列门窗产品品牌化、个性化、高端整体化。在产品的设计上,经过多工序的匠心制作,产品工艺独特、古朴典雅,非常具有传统特色。除了产品的做工细节,宏宇门窗的仿古门窗也是高颜值的。由优秀设计团队设计,结合现代门窗技术,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提炼经典元素,使产品拥有现代门窗技术的同时保留着生动的神韵,精美的雕饰等元素,融会了中华民族特有的气质和文化素养。富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和装饰效果。

  消费一直升级,品牌不断创新

  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在发生变化,而这些变化会相应带来市场变化,宏宇门窗的仿古品牌同时会不停感知顾客和自身需求的变化,持续不断地创新,让品牌一直处于市场前沿位置,始终满足客户需求,这样才会在市场上屹立不倒。

  宏宇门窗的仿古风格讲究的是一种文化,讲究的是景与境的相互融合。居室的风格代表着主人的品味,对生活的追求,对文化的传承的重视。家居装饰风格配上仿古铝合金门窗,改变空间布局,给传统家居注入新的气息。仿古门窗蕴含着中国人民的智慧,悠久的历史,是我们民族的瑰宝,东方文明中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上一篇:Merillat美睿厨房亮相中国进博会!
下一篇:帕莱德安全隔音门窗,内开内倒pick一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