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双人床的选购知识、保养与清洁

时间:2020-01-07 15:13:35  来源:女人街  作者:  字号: T   T

 

  1、材质选购:

  布艺软床比较专业,比较环保、舒适;皮床不要选用真皮的,真皮的有味,甲醛残留的味道,对身体有害,10年8年也去不掉。如果喜欢皮床,选用的面料比较环保d的PU。木床一定要选择优质的,否则很难保证环保。

  2、规格选购:

  双人床标准是:150*200,加大也有180*200,再加大的就很难界定,根据个人身高体重来选购。

  3、床基选购:

  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冶,所以在选购合适的床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床基的质量,掀开床垫,会看到木质床板,而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具有厚重的质感而无任何噪音,才属于优质的床基。

  4、颜色选购:

  太艳丽的颜色时间长了会影响心理健康,一定要选用淡雅稳重的颜色。床底下不要储藏柜,储藏柜等于一个巨大的污染源。

  5、适合的床高度:

  当代人用的床,其实包括床架和床垫两部分。最新趋势对床的要求大致有四点。首先是稳固,不能睡上去有摇晃的感觉。其次,是造型要明快,线条直来直去的床具比较符合消费者的购买思路。第三,床头的面积有加大的趋势,并且要做出特色。第四,目前流行的床,加上床垫后很多只有20厘米,而传统的床的高度是40厘米,一般选择两个数值中间的高度的床就可以了。

  双人床的清洁

  1、清洁木质双人床可用中性肥皂丝泡温水(大约1:20的比例)混合后擦拭,再用清水擦净,用干布擦干,可减少污渍卡在木质家具表面的几率。

  2、可购木质家具保养油喷,多少有一些保护的作用。

  双人床的保养

  1、平日只需以鸡毛掸子或软布拂去灰尘,用湿布擦拭后应该立即再用干布擦拭。

  2、因各种床表面油漆处理不同,应该注意使用不同保养方法,上蜡为不错的保养方法。如欲上蜡,最好选择浓度较高且为固体、不含硅成分的蜡,以免破坏漆面。

  3、木质床忌潮湿、阳光照射,如放置窗旁应设窗帘。勿将木质床摆放于空调出口或除湿机旁,因为潮湿的空气与水汽会伤害木头。

 
 
上一篇:洗碗机有必要买吗?不便宜却值得买!
下一篇:烹饪要寸步不离?卡萨帝智慧厨电“解放双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