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家里有娃不会装修?学会这8招轻松省下几万块

时间:2020-07-08 16:00:48  来源:装修保障网  作者:  字号: T   T

 

  有句老话说得好:不养儿不知父母恩。

  为人父的这些年,我才意识到自己身上担了多大责任,想尽全力给孩子更好的生活,不只要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还要为他们营造更安全的家庭环境,装修新房不只为自己的喜好,更重要的是护他们周全。

  针对有孩的家庭,我给大家总结出了几点装修技巧,必看:

  收纳要做足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不管几岁,都免不了添置一大堆玩具。

  如果家里收纳空间不够,那么孩子成堆的玩具将无处安放,只能乱糟糟的堆在各个角落,不管房子多贵、装修多精致也于事无补。

  建议专门规划出储物空间,定制玩具矮柜也好、添置大型收纳盒也罢,重点是让所有玩具有家可归,除此之外还要重视平时的清洁消毒,防止病从口入。

  收纳

  高柜要固定

  甭管是书柜、衣柜还是餐边柜,只要是个柜子,就是孩子们捉迷藏的最佳场所,反复开关,来回乱钻。

  柜子

  因此,有孩子的家庭在安装各种橱柜时,注意牢牢地把柜子固定在墙上,防止小朋友攀爬玩耍时发生意外。

  规划涂鸦区

  刚装修好的新房,住进去没多久,大白墙就被孩子画的一团糟?跟他讲道理他不懂,训斥他又舍不得,碰上脾气倔的孩子,反倒是更加跟你对着干。

  怎么办才好呢?

  涂鸦

  划定一部分区域涂刷黑板漆,能减少对墙面的破坏。颜色多样可自行选择,注意检查产品的环保性,搭配上磁性漆一起涂刷,还能直接吸附磁性玩具。

  黑板墙

  如果你已经装修完了,也有办法,直接用成品黑板墙,能随意取放、更加灵活。

  避免尖角家具

  对于刚学步的孩子来说,哪里都是新奇的,走走停停难免磕着碰着,万一撞到桌子角上可就麻烦了。

  所以在全屋家具选购阶段,尽可能选择圆角家具,以此减少磕碰所带来的伤害。

  如果你觉得某些尖角家具更上档次,那也可以给棱角处加一层防撞角、防撞条,等以后孩子长大了,再拆下来就行。

  家具

  用环保装修材料

  甲醛对孩子的危害有多大,各位家长都清楚。

  不管是板材、乳胶漆,还是墙纸,都要购买大品牌、环保等级高的,不怕多花钱,家人的健康才最重要。

  板材

  除了从源头上控制有害物,装修后的开窗通风也显得尤为重要,通风后检测、数值合格了再正式入住。

  阳台窗户装护栏

  阳台、各个飘窗一定要加防护栏!!!

  近几年儿童坠楼事件频发,出了事就怪家长看管不力,明明装个防护栏就解决的事,何必要留下这么大的安全隐患。

  阳台

  安装插座保护头

  家里熊孩子,一会看不住就去玩插座,还佯装着大人的模样给电器插电,多危险啊!

  所以!家里高度低的插座都要安装保护头,一是能防污防潮,二是防止家里小孩贪玩触摸插座而触电。

  安装插座保护头

  儿童安全锁扣该用就用

  正直活泼好动的年纪,除了会翻箱倒柜,还会翻抽屉、翻冰箱,只要你藏起来的东西,他们就会给你扒开一探究竟。

  给家里带门的家具全装上儿童安全锁扣,免打孔、安装也方便,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卡到手。

  儿童安全锁扣

  护孩子周全,除了全部选用安全的家居用品外,更重要的还是我们当父母的以身作则,去告知孩子们是非对错,帮他们树立正确的观念。

 
 
上一篇:全屋定制不想被忽悠 记住6个要点能省几万元
下一篇:帕莱德节能系统门窗,守护您舒适的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