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邂逅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拼出繁华都市的理想空间

时间:2020-10-30 10:10:3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处于一个车水马龙、生活节奏飞快的都市中,终日奔波忙碌。每当暮色四合、夜晚降临时,劳累感往往会扑面而来。

  当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打开门与家人亲切地问好,甚至一次简单地拥抱,再投身到柔和的灯光里,踩在属于自己的实木地板上,感受从脚底传来的丝丝暖意,或者以最舒适的姿势躺在沙发上,那颗匆忙的心,才会在这一刻感觉有了歇息的港湾。

  拼出属于你的经典

  在大都市里闯荡打拼,纵身于广阔的天地,看遍繁华的景象,我们追逐远方的冒险,也离不开生活中的片刻温存。

  岩盐橡木场景图Karelia Oak FP 188 Rock Salt

  家里铺装的得高芬兰Karelia地板,就是我们送给自己的那片温存,同时也是给自己给家人的珍贵礼物。当你踩上它或者躺在上面的时候,同时感受到家的踏实。高端的实木材料、环保的品质让我无所顾忌,愿意用肌肤去感受它;美丽多变的纹理,温润的色泽,营造出舒心愉悦的空间氛围,帮助我放松与减压。

  “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什么呢?每当提起家这个词时,脸上的微笑都会柔和几分,从最初学会走路时,我们的脚底便与地板开始了第一次的接触。直至现在,我们仍无时无刻都在享受着地板带给我们的踏实感。

  单拼自然亚光香草橡木场景图

  所以对于一个“家”来说,拥有实木般厚实又环保的得高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厚实平稳、它那流畅利落的线条拼出的空间,足以成为视觉盛宴,低调悠闲中尽显高雅。

  拼出属于你的私人空间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幻想过无数次,那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是怎样的?得高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完全可以满足你对空间的想像,包括各种风格、各种氛围。

  单拼V槽码头棕色烟熏橡木,运用全新技术对橡木表层进行浅烟熏工艺处理,赋予地板一种柔和温暖的风情,将烟火气息引入家中,打造独特的私人空间,与城市的快节奏和谐相处。身处这种地板装修的房间,让人觉得生活是新鲜的、充满活力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单拼浅烟熏码头棕色v槽橡木oak story light smoked docklands brown

  拼出宁静的北欧居家感

  白砂糖橡木铺成的房间,望眼过去是一片纯白美景,仿佛误闯进了雪天空间中,专为你而造,只需享受这给你带来的欢喜之情便可。

  它一大亮点在于,还能拓展居室的空间感,凸显时尚的墙面或者图片壁纸。

  而另一种象牙白石磨仿旧橡木,它的表面是象牙白,仿旧处理之后,散发出柔和的原木温暖,带有一种时光感。作为一种温和的浅色系,它能营造出贴近自然的观感与宁静的氛围。

  假如每天都身处于能够让你感到欢喜的家里,与快节奏的工作形成互补,每天的心情都会被治愈,帮助你在工作中充满动力,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上一篇:家居饰品介绍 挑合适的款式给她装出美美的家
下一篇:单身公寓智能化厨房设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