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技术赋能品质 恒洁定制浴室柜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时间:2022-05-27 10:52:0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众所周知,卫浴空间水汽重,很容易导致浴室柜的开裂、变形,缩短产品使用寿命,还会滋生霉菌,影响卫生和健康,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一大痛点。对此,恒洁通过技术创新寻找解决方案,研发出“恒洁防水多层实木”,这种木质材料不易开裂变形,成为“懂行”消费者的首选。

  恒洁防水多层实木可通过《浸渍剥离耐水性国际测试》的4个循环测试,是国标要求的4倍;在《80℃热水极限浸泡测试》中浸泡109小时无分层翘曲,验证了“恒洁防水多层实木”的防水防潮能力,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而在门板、抽面等经常使用的地方,恒洁定制系列浴室柜也贴心地通过"5层防护漆"进行保护:经过密封底漆、PE漆、PU漆、色漆层、面化层5道油漆工艺处理,不但能阻隔卫生间的水汽、霉菌问题,同时还能做到耐碱、耐酸、耐水、耐磨、耐热、防氧化,让浴室柜始终保持高颜值,避免发黄变旧的困扰。

  不止材质的选择,在产品的细节及配件上,恒洁也力求精益求精的品质。定制浴室柜的岩板台面,比传统的大理石和普通陶瓷台面硬度更高,不易有划痕,环保易洁。配合自然清晰的纹理,触摸起来光滑细腻,匹配了大部分卫浴空间设计风格。同时,恒洁定制浴室柜的五金配件耐腐蚀性强、不易褪色,非常出彩。

  当下,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的要求已经不再是满足基础功能,而是希望早享受到精致、舒适、健康生活体验的同时,展现出自己的的独特风格和品位。此次恒洁定制系列浴室柜的全新上市,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品质"的融合追求,助力消费者打造出心中独一无二的卫浴空间。而恒洁也再次精准地把握了最新消费趋势,并通过技术和品质给出优质解决方案,展现出作为卫浴行业"新国货"品牌代表的硬核实力。

 
 
上一篇:灵感生活大营家丨ARROW箭牌演绎焕新生活的灵感之旅
下一篇:9种风格你爱哪个?耐看实用才是硬道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