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柏厨家居美学示范:极简极雅致 极美极自然

时间:2023-03-10 10:54: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家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情感所在,也是个人生活美学的终极呈现。当代生活中,人们对“家”的定义不仅仅是容身之所,更多人渴望以居家空间的形态、意境传达出自身对生活的感悟,赋予空间艺术、时尚美感,点燃生活热情。柏厨家居化繁为简,用最少的设计语言打造极有张力的空间,锻造直抵人心的家居美学示范。

  极简演绎极雅致空间

  什么是极简?在家居领域,极简专注生活最真实朴素的本质,讲究空间的干净素雅,具有少而精的理性思考,没有复杂的元素和装饰,但是却能立马给人高级且精致的氛围感受。因为少而精,干净整洁的特点,由此带给人舒适、放松的空间心理感受,这就是极简风格。柏厨家居推出的多款家居新品,都善于运用极简演绎空间美学,让美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一处细微处,唤醒生活的灵动美好。

  柏厨I-LOFT II系列用极简的态度探索家居世界里炫酷的外延,用设计玩出一种空间的艺术传感。客厅采用轻量化的电视背景墙,把电视柜的收纳功能转移到装饰柜上,增加层次灯光烘托氛围,让客厅空间成为家中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层板氛围灯的使用犹如点睛之笔,高级的优雅深藏在每一处漫不经心的细节之中,在不同材质的碰撞中,光影交织,影影绰绰,宛如西方现代派电影艺术走进中式家庭之中,东方美学与西方型制完美融合是I-LOFT II系列不得不说的高阶雅致。

  爵士系列家居则是用流畅线条勾勒出的家居美学典范之作。几何、圆、直线条和符号元素贯穿整个空间,并相互呼应,现代律动感十足。很难把它简单归为后现代或是工业风,于有限的空间内运用了多种混搭效果,个性十足的展现了现代家居的极简极雅风。

  与自然同行 与极美同在

  自古以来,国人就喜欢在自然中寻找生活的灵感,传统的中式家居讲究取材于当地、尊重自然、物尽其用,追求“天人合一 道法自然”的哲学境界。柏厨融合传统与现代审美,推出多款极美极自然的家居带来赏心悦目之感。

  2023新品依云系列全屋采用清新自然的配色,低饱和度的背板色彩给人遇见温柔的视觉享受,凝脂白宛如法式宫廷拱门上的色彩,雾感粉则还原法式少女的浪漫,还有原野绿、巴黎灰的使用,让人仿佛置身于原野之中,当云彩的白色遇到森林的绿色,让归家的你仿佛置身阿尔卑斯群山之中,一场心灵SPA就此开启。

  国风看花局系列用花语色彩充溢悦己家居生活,在有限的家居生活场景中增添无限的审美趣味,引花入室,完成家庭与自我的双重平衡。步入看花局的客厅空间,木门搭配白色,柔和朴素的色泽犹如一树树梨花开放,悬浮电视柜、客厅组合柜隐藏门的选用视觉效果呈现整齐优雅的一体化。

  春日木语系列家居空间内大面积的采用奶油木纹材质背板,淡淡的奶咖色木纹纹理,在米白色与奶咖色之间的色系之间,纹理细腻且温润。木与木、木与石的间隙,光线灵活穿梭于其中,色调浅淡却又不失生机,在简单的构架中隐藏着一丝东方哲学的明悟:轮回往复,不刻意、不强求,顺其自然,原木色彩的融合呈现简雅而素淡的居家氛围。

  化繁为简,是柏厨家居追求的家居哲学,身处繁华都市,远离山川河海森林原野,“与自然同行”成为我们对家居环境的一种新要求。秉承“智造生活场景,成就幸福之家”的使命,柏厨正在设计更多极简极美的家居产品,让家离心灵更近,与美同在,与幸福同行。

 
 
上一篇:欧派衣柜健康+3.0战略发布会青岛站再次重磅回馈消费者
下一篇:我乐家居与青岛凯悦家居签署战略合作,携手共建中国高端理想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