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龙湖●龙誉城丨流淌的至美景观,与盛夏共情深

时间:2020-07-14 14:56:1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伴随着夏日滚滚而来的热浪,龙湖适时的将盛夏的温度统统收罗起来,以感恩之心,回报给一直以来对龙湖不离不弃,厚爱支持的所有龙民,龙小湖开启了一场花园的旅行。

  龙湖在园林中做建筑,以园林之美,精筑幸福生活,龙湖坚持以匠人之手,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用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让生活优雅精致。

  龙湖·龙誉城打造了泉城首个“岛屿水景”,以水景作为核心景观,通过水系与路网打造多重立体景观空间,打造千般岛屿的花样生活,园区之中遍植海棠花林、银杏林、百余种名贵树种,人与自然于此和谐共生。

1.png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奥林匹克标准的1.5倍

  众所周知,奥林匹克标准跑步赛道的一圈,为400米,而龙湖·龙誉城园区内的趣味跑道,则有600米,是奥林匹克标准的1.5倍,沿着整个园区慢慢跑上一圈,周边的花木与风声,为你带来世界的呐喊,不仅如此,沿着趣味跑道,还设有活力加油站,让活力与健康常伴。

2.png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御花园景致的2倍

  坐落于北京故宫的御花园,南北长度约80米,而龙湖·龙誉城园区内的中心景观大道,则长达160米,其间绿岛与水岛,通过园区内的水系串联,遍植百余种名贵树种,银杏林、海棠花林……景致与意境共生,浪漫与优雅并存,昔日只有帝王才有的享受,如今轻松拥有。

3.png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为了惊艳济南,宁愿少建一栋楼

  龙湖·龙誉城园采用岛屿式设计,为了能够呈现出完美的景观格局,规划了600平核心岛屿景观,相当于一栋楼的面积,设有亲水平台、儿童戏水区、夜灯水景,给整个园区定义了如水般灵动轻盈的气质。踏进园子,仿佛开启了度假模式,牺牲一栋楼,却换来了惊艳济南的盛景,绝对称得上是业界翘楚了。

4.png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把迪斯尼搬到了家门口

  迪斯尼乐园,可谓是全球5000万儿童的向往,为了能够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龙湖·龙誉城为少主们打造了约600㎡龙小湖乐园,拥有3套迪斯尼乐园的游乐设施,另外还配有趣味画线、传声筒、滑梯、穿梭洞、攀爬坡、摇摇椅等众多集启蒙、游乐、感知于一体的设备,促进儿童信任、自由、判断力等情感发展,让孩子们在场地中健康快乐成长。

5.png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龙湖·龙誉城,建面约98-111㎡瞰山宽洋楼,全城热抢中!电话:0531-8226 8888,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U享家链接:https://u.longfor.com/ga08ev

 
 
上一篇:龙湖●龙誉城丨让整个城市为之疯魔的超红户型
下一篇:龙湖●龙誉城丨假如城市生活不如意,那就上“岛”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