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龙湖·景粼原著丨中央别墅区低密合院,高端生态墅居

时间:2020-08-11 12:46:3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中国人自古以来对院子有种特殊的情怀,天圆地方正是古代人的世界观。对中国人来说,生活是一种围合的艺术。尤其对于塔尖圈层而言,有山有地有院子是一种特殊的眷恋,因此别墅便成为高端人居一个好的选择。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随着圈层不断聚合,渐渐形成了城市中特殊的区域——中央别墅区,除了低密、环境优越、圈层融合之外,区域发展前景、区域圈层定位、区域交通体系、区域生态环境等若干个方面,亦会让城市层峰人士趋之若鹜,带动一个区域的价值提升。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别墅的本质即是资源的占据,伴随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自然环境越来越成为豪宅置业的重要条件,稀缺的自然资源更是不可复制的,拥有稀缺生态资源的别墅居所,自然成为豪宅中的豪宅。济南中央别墅区拥有济南东城最大的城市绿肺——6000亩围子山原生山林,唯一而不可复制。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这里,拥有围子山、玉皇山、丘山天然城市绿肺,每天消耗二氧化碳40吨,释放氧气29.2吨,天然氧吧超高负氧离子,高出闹市区30%,大面积植被吸附空气尘埃,有效过滤空气,自然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极佳。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济南龙湖·景粼原著,于中央墅区之上,择址6000亩围子山,取其2200亩生态公园将其纳为济南层峰的私家后花园。天下大墅,建面约330-1300㎡独门独院围山墅、180㎡空中云墅,与繁华为邻,与自然共生!

  中国别墅专家,揽千亩山境,造千平合院,以40000余栋的别墅修为、龙湖别墅原著系标准,匠造天下大墅,树立济南终极人居标杆!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垂询热线:0531 855 77777

  https://u.longfor.com/g49bb

6.png

 
 
上一篇:龙湖·景粼原著丨一对抱鼓石,彰显名门威仪
下一篇:龙湖·春江彼岸丨享龙湖智慧服务,体会龙湖式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