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济南龙湖龙誉城丨让意趣与功能之美,触碰心灵

时间:2020-08-11 12:50: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社区景观不只是观景那么简单。很少有一座社区园林能够像龙湖一样,做到审美与功能融合统一。观者在此能够赏心悦目,获得审美愉悦,参与者能够互动其中,锻炼身体,获取健康。从观景到使用,从散步到健身,从儿童到长者,全覆盖满足生活需求,看似不经意的园林细节,其实都蕴藏着设计师以人为本的人文匠心。

孩童王国满载童声笑语

  龙湖力求打造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创造阖家欢乐的天堂。从认知到探索,给孩子不同的“专区”。2-4岁孩童专属区内,为幼儿设置简单安全的游乐设施。4-6岁专属区内,为大龄儿童提供组合器械设施、智能安全的探索性空间。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儿童的切实需求,让孩童时光,在彩虹里奔跑。

微信截图_20200811114541.jpg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健康跑道舒展青年活力

  龙湖致力于打造活力的健康园,精心设计了约600米的户外夜光环跑道。对于喜欢夜跑的人来说,肆意奔跑,也不受视线的影响,保证了运动的安全。塑胶慢跑道用于缓冲足部的压力感,避免运动受伤,保证了业主在运动中的舒适感和安全性。让青年、中青年都能身心放松,缓解一天的疲劳。

微信截图_20200811114549.jpg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长者配套颐养从容时光

  龙湖为关怀老人,打造舒适的运动休闲场所。无障碍设计覆盖了所有活动区域,配置专用的活动器械,人性化坐凳,让关爱相伴人生每一步。养生植物种植区、宽椅休闲区、器材健身区、林下活动区、按摩环道等活动区域,让老年人感受自然与健康生活,用喜欢的方式去品味生活。

微信截图_20200811114558.jpg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龙湖自成立以来就不断探索各个年龄段的活动专区,尝试在园中创造全龄人活动的场地。历经上千日夜的不懈赶工,凝练龙湖27年的匠心修为,携手理想生活以你相见,相守每位龙民心中的期待。

  88品牌嗨购节,抢红包、抽壕礼、特惠房源97折,龙湖·龙誉城,建面约98-129㎡伴岛三房,全城热抢中!电话:0531-82268888,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U享家链接:https://u.longfor.com/ga08ev

 
 
上一篇:龙湖·龙誉城丨加推即热捧,热门户型强势揭幕
下一篇:探寻岛居园林细节,唤醒城市遗失已久的自然记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