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龙湖·天宸原著丨红盘巅峰三重礼,大惠泉城

时间:2021-01-06 16:03: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龙湖·天宸原著,在济南几乎是奇迹般的存在,不仅刷新了旅游路上的豪宅发展历程,打造了济南前所未见的大院山墅,更创造了首开大捷,劲销3.6亿的惊人成绩。龙湖·天宸原著,在一次次颠覆众人认知的同时,更适时送出一波又一波的钜惠豪礼,致谢一城,不负深爱。

  新岁序开之际,龙湖·天宸原著特推出巅峰三重礼:极致成交礼,送戴森家电一台;温暖到访礼,高档乳胶枕一套;专属房源礼,一口价限时抢。极致礼遇,彰显红盘不凡气度。

  城市限量版:旅游路3.0 龙门贵地

  龙湖·天宸原著落子济南一带富人区:旅游路,擎领旅游路3.0时代大势腾飞,成为该区域近五年唯一新品墅作。与市委、省委党校贵邻,双星拱位,龙门贵壤天成,与封面人物为邻,享受纯粹圈层。

 

  自然限量版:三山一水 万亩森境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之中享受自然,才是真正的奢侈。龙湖·天宸原著,抢占旅游路上的绝版生态,北靠虎山、西依玉岭山,南临万亩蟠龙山森林公园,三山环抱一座狼猫山水库,万亩私家森林,让群山成为了墅居生活的背景。

  园林限量版:四庭九巷 九境风华

  济南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因泉水景观名动天下。龙湖·天宸原著融汇济南一城文脉,以当地景,造当地园,运用独特五维景观匠心,以王维《辋川别业》为线索,精筑四庭九巷,呈现了前所未见的“泉文化”主题墅区,居于此,如同置身清幽风雅的诗境之中。

  院墅限量版:天地双院 私家泳池

  为呈现更私密臻稀的居住环境,天宸原著倾心打造仅有1.4容积率的低密度墅区,叠墅作品仅高四叠,将空间还给天穹!下叠坐享百平南北双院,院藏山河,约5.8米双层地下空间,超高挑空,更有28℃恒温室内泳池,四季随心畅游。

  上叠独拥约58㎡空中露台,无论是圈层聚会或是一个人的惬意赏云生活,皆可在此满足。约10米极致宽厅,奢阔豪宅尺度。约7米极幕阳台,阔绰瞰山视野,全方位的观景体验,尽显墅居品味。

  平层限量版:墅区之上 无界宽境

  天宸原著的洋房产品,是龙湖王炸大平层的4.0全新力作。175平米四室两厅两卫,却达到了其他楼盘230平米才能呈现的效果,是城市所未有的格局和尺度。约16.3米全南五面宽,彰显墅居大境。

  约9.5m宽尺南北双阳台,更多一处自由天地。270°环幕落地大窗,无界瞰山,让无限风光自然延伸到室内。85%的超高得房率,更少公摊,更多私享!

  人的一生,总要住一次龙湖的房子。龙湖·天宸原著,聚焦一城仰望目光,鼎沸泉城,抢房正当时。

  270㎡百平双院墅 175㎡王炸大平层

 

  VIPLINE:0531-8777 9999

  https://u.longfor.com/p694b4q

 
 
上一篇:时代未来科技城,二环内谨此产业园,定制级企业总部
下一篇:龙湖·天宸原著丨泉城“顶流”红盘放大招,三重钜惠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