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数码

AMD锐龙7搭配RTX 2060 Max-Q显卡 ROG幻14领军最强14寸笔记本

时间:2020-06-29 15:5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硬件技术的进步,轻薄性能本正以强势的步伐逐渐走进大众消费者的视野,而在这一领域,ROG已经推出了多款大受好评的产品。作为高端笔记本领域的佼佼者,ROG再次出手,带来全新轻薄高效能笔记本—ROG幻14经典版。在14寸机身内搭载AMD锐龙7 4800HS处理器,选配GeForce RTX 2060 Max-Q/GeForce GTX 1660 Ti Max-Q设计显卡后,ROG幻14经典版足以称为同尺寸性能最强的全能型笔记本。如此强劲的配置,不足万元的售价更是让人意外。

  率先搭载AMD锐龙7 4800HS处理器打造最强核心配置

  ROG幻14经典版率先搭载的AMD R7 4800HS处理器,是AMD专门为厚度在20mm以内的轻薄高性能笔记本设计。在保证了强大性能的基础上,将TDP降到了35W,解决了轻薄笔记本最大的散热难题。Zen 2架构下8核心16线程的规格提供了最大加速频率4.2GHz的运算能力,为系统运行打下了强力的核心基础。

  让ROG幻14经典版成为同尺寸最强笔记本的另一个原因,就是首次将NVIDIA GeForce RTX 2060 Max-Q显卡装入了14寸的机身内。这则要归功于NVIDIA的Max-Q显卡设计,在平衡了性能与功耗后更加符合轻薄型笔记本的设计需求。而采用Turing架构得到的强大图形处理能力足以满足畅玩目前主流3A游戏。同时还有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Max-Q显卡的经典黑版本,供需求与预算不同的用户选择。

  专业级2K显示屏提供最佳视觉效果

  为了满足游戏和专业工作需求,ROG幻14经典版搭配了拥有100%sRGB色域的2K QHD显示屏。通过Pantone专业色彩认证,可以呈现更加多彩与真实的画面,同时也满足各种创意工作者对准确度的需求。14寸窄边框IPS屏幕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可视效果。内置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轻松解决画面撕裂问题。

  从内而外追求细节的用心设计

  除了专业的配置,ROG幻14在细节处也十分用心。经典版首次采用的15mm小翘跟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使用角度。拥有1.5mm大键程、0.2mm键帽曲线的影刃键盘,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保证了长时间办公的舒适度。齐全的I/O接口则让移动办公更轻松。机身采用的专业抛光镁铝合金材质提供了防指纹污渍效果。背盖使用CNC铣削工艺加入6536个精准穿孔,将经典斜切割设计与像素风格融合,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潮流范十足。

  全面强大的性能与极致轻薄的设计,让ROG幻14经典版成为同尺寸最值得用户青睐的机型。而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 Max-Q显卡的经典白版本现在仅售9989元,使用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Max-Q显卡的经典黑也只有8989元。目前ROG幻14产品均现货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关注一波。

 
 
上一篇:天生高能 ROG冰刃双屏轻薄电竞本亮相ROG 2020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次世代主机PS5发布,4K大屏ROG XG438Q电竞显示器畅玩新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