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数码

索尼发布“年轻人第一台Vlog相机”ZV-1F

时间:2022-10-17 10:18:2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索尼发布了 " 年轻人的第一台 Vlog 相机 " ZV-1F,售价 3499 元起。

  IT 之家了解到,这款相机搭载了索尼 1 英寸 2000 万像素堆栈式 CMOS,配备超广角定焦 20mm F2.0 镜头,支持人和动物眼部对焦和触碰跟踪,支持三 级 " 美肤效 果 "、面部优先自动曝光、背景清晰 / 虚化一键切换,搭载新的触摸屏,可触摸变焦或逐级变焦功能。

  官方表示,新的移动端应用程序 Imaging Edge Mobile Plus 让相机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和传输变得更快速和自由。搭配机内创新性的 Shot Mark 快捷标记功能,可快速标记理想的 Vlog 素材,用户可剪切 15、30 或 60 秒的视频将其传输到智能手机,以节省素材导出时间。

  视频拍摄时,可以开启增强防抖模式使影像更稳定,无需担心画面过分抖动,在走动的过程中也能获得稳定的画面。同时,ZV-1F 增加了 S&Q 模式,最高 5 倍慢动作和 60 倍快动作,可以更方便快速地进行视频创意表达,使内容更出彩。

  ZV-1F 已于 2022 年 10 月 13 日开启预约订购,单机建议零售价 3,499 元人民币,同时还提供 Vlog 套装,除单机外包含一款同色 GP-VPT2BT 无线蓝牙多功能拍摄手柄,一块额外 NP-BX1 电池,以及一张 SF-64UY 存储卡,套装建议零售价 4,349 元人民币。

  (IT之家)

 
 
上一篇:主持人的多面人生:用品质感尝试打开生活和工作的每一面
下一篇:联想新款轻薄本亮相:搭载更高主频的 AMD 5900HS Creator Edition 处理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甜蜜”致富路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