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OPPO Reno6系列正式上市,起售价仅2799元

时间:2021-06-07 16:47: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OPPO此前刚刚推出不久定位中高端市场的新款机型,Reno6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6月5日Reno6系列三款机型正式上市后,根据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开售仅1小时,就已获得全网全价位段手机销量与销售额的双冠军。

  外观方面,Reno6系列三款机型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中除Reno6为直屏外,另外两款则均为曲面屏。而机身背部左上角三者同样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Reno6与Reno6 Pro均提供了夜海、夏日晴海、星河入梦三种选择,Reno6 Pro+则带来了月海与夏日晴海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Reno6、Reno6 Pro、Reno6 Pro+所采用的是分别是6.4英寸、6.55 英寸,以及6.55英寸的屏幕,均支持90Hz刷新率,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天玑1200,以及高通骁龙870主控,全系提供了8GB+128GB与12GB+256GB的存储组合,且均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该系列定位最高的Reno6 Pro+配备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售价方面,Reno6、Reno6 Pro、Reno6 Pro+三款机型的起售价分别为2799元、3499元以及3999元,而凭借着在机身颜值、游戏体验,以及影像方面的出色表现,无疑也使得其具备了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高端机型的朋友来说,Reno6系列显然也值得考虑。

 
 
上一篇:腾讯极光盒子4Pro超旗舰电视盒子面世,首发预约正在进行
下一篇:未来大屏手机是什么体验,从小米折叠屏MIX FOLD一窥端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