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级索镇 人大代表助力“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时间:2022-08-02 12:19:14  来源:  作者:周启翼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近日,滕州市级索镇正式开启2022年“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并先后在级索社区、韩庄社区、后杨岗等村精彩上演。为加大文化演出宣传力度,级索镇人大组织选取内内的人大代表,与各村两委成员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广播、张贴海报等多种宣传形式,积极组织上百名群众观看演出。同时给现场观众测温、发放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

  本次展演的剧目都是经过精心挑选排演的地方优秀戏曲,以柳琴戏为主,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健康明朗,寓教于乐,老幼待见,妇孺厚爱,发人深思,直抵人心,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员们唱念做打、一招一式,无不展现出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着实让那些对戏曲知之甚少、放假在家的孩子们大饱了眼福,看得津津有味,同时也激发了对戏曲文化的兴趣。每到精彩之处,齐齐拍手叫好…….代表们和民政科、文化站等部门同志一起,充分利用开场前的有利时机与群众互动,畅聊移风易俗、文体生活等话题,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篇:曲阜环卫:精细服务溢满“边边角角”“绣花功夫”彰显 文明典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