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莒南县供电公司开展“政、企、民”开放月活动

时间:2022-11-15 09:16:14  来源:国网临沂供电公司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日,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宜商三电”新型服务模式座谈会,邀请县发改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客户、居民客户代表参加。通过交流座谈和现场观摩的形式,介绍和展示莒南县电力服务新举措和创新成果,有力增进了“政、企、民”之间的沟通联系,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近年来,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始终立足“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围绕“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提升企业居民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造一流办电体验,确保“用上电”

  助力全县经济发展,专员包保全县重点项目,超前制定用电方案,推动6个项目提前送电。畅通政企协同链条,推动出台供电基础设施建设支出纳入土地储备成本政策,节省办电投资。全面落实“三零”“三省”服务政策,对省级园区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投资至客户红线;160千伏安及以下小微企业办电实现“零投资”。实行项目联审,电力接入工程行政审批全流程“并行操作、并联审批”。组织建设共享营业厅,实现水电气暖信广电等报装、缴费、报修一站式服务,用电业务“刷脸办”“零证办”。

  打造一流用电服务,保障“用好电”

  组织建立政企客户星级管理机制,结合客户用电特征量身打造办电“绿色通道”,为不同用能需求的客户针对性提供能效诊断、能源托管、多能供应、设备代维、免费预防性试验和电气设备操作培训等“一条龙”套餐,提升服务价值。融合“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线上以“网上国网”App为主体,实行“业务线上申请、信息线上流转、进度线上查询、服务线上评价”,提高业务办理便利度;线下以供电营业厅为主阵地,公开电费电价、服务流程、作业标准、承诺时限等信息,打造电力服务品牌。

  打造一流供电能力,力争“不停电”

  推动修订完善《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管理办法》,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开展特种车辆、无人机两类“驾驶员”培训教育,筑牢防外力破坏防线,减少事故跳闸。开展企业安全用电排查整治行动,12支电力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生产现场,指导企业及时发现并整改隐患,做到检查、告知、备案、服务“四到位”。(甄建飞)

 
 
上一篇:莒南县 “马上办”服务平台破解企业难题
下一篇:淄川区民政局:举办培训班 推广普通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桥村发展多肉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光如画般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斓迷人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
山东梁山“技能培训”铸造劳模“工匠”能手
山东梁山“技能培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