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与快乐同行 让健康永驻 ——德州市市政设施服务中心举办环湖健步行

时间:2023-11-30 14:35:4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丰富市政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治情操,11月17日,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在长河公园举办了“运动在身边、健康常相伴”长河公园环湖健步行活动。

  冬日的暖阳,铺洒在长河公园广场的集合点上,参与活动的100余名市政职工穿上统一的运动装备,早早地聚集在起点,大家都兴致勃勃、跃跃欲试。下午2点30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志刚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随后职工们排成队列,在旗手们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了。

  健步行活动以长河公园马踏飞燕广场为起点绕湖一周,活动大约持续了1小时。活动进行中,大家精神饱满、阔步向前,畅快的汗水伴随着欢声笑语,挥洒在长河公园步道上,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与快乐同行,让健康永驻。此次健步行活动,展现了市政职工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市民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中心将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抓手,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市政管理的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州城贡献力量。(杜启良)

 
 
上一篇:市区道路开启冬季预防性灌缝养护 ——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开展灌缝专项维护行动
下一篇:张庄镇:应急办开展第四季度企业隐患排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山东淄川:斑斓色彩 丰收图画
山东淄川:斑斓色彩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