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企业

赵文轩:英诺华工业设计 不忘初心 让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1-12-24 15:25: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图片

  美,是每一个人的向往与追求,并且需要通过不断的实践来实现。

  对于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而言,那些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诉求,就需要通过设计来完成。好的设计,是精准信息的传达,是产品的灵魂。如今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产品的功能性需求,而是对造型独特、文化植入、情感打动、品牌价值等元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业设计一旦可以满足人们内心的这些需求,那么市场就会天高地阔。

  “选择创业首先是选择了风险与挑战,远离了平淡与舒适。它意味着必须用梦想照亮前行之路, 用坚持踏平一路荆棘。当然,创业也是一种自我认可和自我考验,做自己喜欢的、擅长的事情,并且能够把它坚持下去,就已经算是成功的一半了。”临沂英诺华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轩讲道。

图片

  2008 年,赵文轩凭借对工业设计行业的情怀,离开定位的“舒适区”,选择从遥远的甘肃远赴临沂,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赵文轩表示,这其中既有家庭的责任,也是是对工业设计的热爱, 更是对临沂这片创业热土的无限期待。

  创业之初,总是困难重重。相对于南方,工业设计的概念,在北方还不是那么清晰,许多企业对于产品设计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够,而重视产品设计的不少企业却往往无法就近找到合适的设计公司。因此,对于赵文轩来说,起步的艰难不仅仅是提高和推销自己,还有输出理念和改变企业的困惑。于是,他南下苏州、上海、武汉,北上北京、烟台、济南,考察学习业务渠道的建立和业务形式的推进,一步一步摸索,一步一步提升,团队也由最初的 2 个人发展到 5 个人,直到现在 50 多人。

图片

  专业和真诚,是赵文轩的第一信条。业务开展之初,为了快速打开市场,他采取先设计后买单的模式,无论方案修改多少次,无论花费多少时间,只要客户满意,从来不计成本。甚至有不少设计方案被采用,却没有得到任何回报,但他从来不会计较。他说:“不是每一次付出都能收获回报,但是,每一次的付出必定都是一次成长和提高。”的确,从 2018 年开始,英诺华羽翼日益丰满,客户逐步稳定,渠道越来越宽。今天,全国各地的客户被朋友推荐,来到公司考察合作。

  “我们一直根植于工业设计这个领域,一步一步走过来,坚持的初心始终不变。当看到自己设计的产品,被客户认同,进入市场,然后走进我们的生活,内心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喜悦感和成就感。这或许才是这份事业才的意义所在。”赵文轩如是说。

图片

  如今,英诺华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业务正逐步走向全国各地,多方向发展,打造工业设计的全新模式链。赵文轩说,在临沂创业,感受最深的是得到了很多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和认同。“近2 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为临沂甚至辐射全国其他地区多家客户提供了设计服务,其中包括金轮旋切机、盛源环保设备、联诺工具、山东沂蒙山玻璃集团、北京大国智慧医疗设备等多家优秀的企业。”赵文轩自信地讲道,在提供设计服务的同时,公司也深度服务企业,和企业结伴成长。在这个过程中,公司设计的多款产品多次获得了设计奖项,并且得到地方电视台的报道。这不仅是对公司的激励,更是对公司产品的认可。有了荣誉奖项的加持,企业的产品在销售方面就有了更多的底气。

  一路走来,能够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与你志趣相投,能够一起奋斗的同行者是很幸运的事。创业固然辛苦,但是也是追求幸福的一种方式。目前的创业环境与团队的支持,让赵文轩也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如今,公司在各类设计、生产指导、产品推广、服务反馈、迭代升级等方面不断进行品牌打造和升级,利用设计让产品在发挥其基本使用功能的同时,更好看、更好用,更加人性化。赵文轩相信,只要坚持下去,自己和公司一定会成为梦想中的样子。

 
 
上一篇: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让铝模撑起建筑工程绿色发展
下一篇:临沂英诺华——工业设计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